京之雪(十七)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奧井雅美 - 輪舞-revolution-
這次的選歌各方面都能體現我的惡意可是真的很適合(x)
Chapter17
  穿著幼兒園衣服的涼花趴在懶骨頭上。粉色上衣,白色荷葉邊綴於粉色裙,白色蕾絲花邊的小短襪,草莓圖樣的白底內褲……揹著自己小學生時期實際使用過的書包,有些罕見地綁了個雙馬尾,現在歡快地踢著雙腳。
  喂喂,警察局嗎,是,我這邊發現了一個潛藏的犯罪者……對,是的,我要舉報的是我本人沒錯……
  這畫面太糟糕了。
  打開門那瞬間,我很認真地開始思考自己到底是不是一個蘿莉控這回事。
  ──我要玩幼兒化。
  涼花對我這麼說,而我也因為心裡有些虧欠就答應了。她似乎也知道我對這方面不是太孰悉,表示她會做好一切前置作業,到時候我只要隨機應變就行了。
  ……所謂的隨機應變就是給幼兒模式的自己提前準備好這些「玩具」嗎?
  涼花妹妹,請暫時停下妳的動作,妳現在拿的那個東西叫做拉珠,前幾天才抽插著妳的屁眼讓妳高潮了好幾次……那個看起來像是鈴鐺的東西雖然就是鈴鐺沒錯,但是平常她是夾在妳乳頭那邊的……住、住手,不要把那些東西往嘴裡塞……等等等等等,妳為什麼突然轉頭看向我這邊,為什麼要朝著我爬過來,為什麼要用那個好奇的眼神從下面盯著我看……
  不要……不要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
  對不起,我不該活在這世界上。
  對不起,我承認剛剛進門之後我盯著妳的腳腳跟內褲看了很久,妳舔東西的樣子也讓我不小心注視了一段時間,可是……能不能先把我的腳放開呢?能不能不要像是看到新玩具一樣抱著我的腳繞圈呢?
  「把拔?」她微微歪著頭,盯著我問。
  「……不是把拔,是葛格。」
  「是把拔,把拔!」她認真地聞了聞我身上的味道之後說道。
  雖然有些彆扭,不過這稱呼並不會讓人反感。只是我不清楚關於「父親」的稱呼對涼花來說會不會有特殊的意義存在,畢竟提到私生女,總是會下意識聯想到兩人關係不睦……她既然事先對自己這樣設定,那應該沒有問題吧?
  「今天要陪涼花一整天喔!」
  神情和平常不同,現在的她讓人覺得更加單純。說話的方式也和平常不同,敬語之類的東西全省略掉了,而且還很自然地使用了京都腔來說話……雖然那些玩具有些危險,但小涼花似乎只是出自於好奇心拿起來擺弄,並沒有做出太出格的事情。
  確認了我的「身分」之後她就開始自由地探索起房間。我不太清楚涼花將自己的行為能力固化到幾歲,不過基本上她都是爬行移動著,偶爾能有東西支撐的時候會試著站起來走幾步。
  即使是涼花住進來之後房間也沒有太多有趣的東西,筆電、書……好吧,還有地毯桌子上那一堆得打上馬賽克的玩具。她晃去書櫃那邊,很隨意地把書挑揀出來,拿上一本書,把其餘的書擺放回去──雖然並沒有依照本來的順序排列,但至少看上去是整齊的。
  小涼花很安靜。
  似乎是覺得在我身邊比較能夠放鬆,她把背包暫時放到一旁之後便跟我一起躺在懶骨頭上,偶爾頭往我身上蹭,聞上幾口,然後繼續看著她的書。沒有要我念給她聽,倒是偶爾能看到她像是在練習一樣念出書中的字詞……大人您真是從小就變態得相當有品味,隨手一挑也能把我作為參考樣書的屁屁玩法圖鑑拿在手上,但是能不能別一直在我旁邊用超級小聲的聲音練習屁眼的發音啊……
  這個下午大概會很輕鬆,我想。
  妳千算萬算大概也沒想到自己幼兒化之後會這麼乖巧吧喔呵呵呵呵。
  ──不過當她放下書本開始撒嬌之後,我就不這麼想了。
  小涼花很直接地抱了上來,四肢都纏在我身上那種抱法。呼吸變得比較急促,屁屁似乎也會有些刻意地去磨蹭我硬起來的檔部。我本來以為這只是一次比較激烈的撒嬌,可是當她慢慢呻吟起來,口水也直接蹭在我衣服上之後我才意識到好像和我想的有些不同……
  「把拔,涼花屁屁怪怪的,好像是想要便便又好像不是……」
  「……能讓把拔看一下嗎?」
  「好喔好喔。」
  果然很不妙。
  濕潤的程度早已滲出內褲讓小穴的形狀變得明顯,而乖巧的涼花就這樣跪趴在我面前把內褲脫了下來,那孰悉的後庭拉珠正是全部吃進去的狀態。似乎是擔心我看不清楚,小涼花還特別用手掰著屁屁,白色的小襪子相當搶眼。
  「涼花是這邊覺得奇怪嗎?」我用手拉扯了一下,聲音有些顫抖。
  「是的呢……屁屁好像有東西在裡面……」
  「這樣會好一些嗎?」將屁眼裡的拉珠抽出兩顆,我問。
  「有點奇怪……」
  「這樣呢?」這次是再抽出兩顆之後往回全數塞入,小涼花不自覺地開始呻吟。
  「奇怪……舒服。」
  「哪邊?」我維持穩定的速率開始抽插起來。
  「舒、舒服……很舒服。可是把拔停下來好嗎?涼花這樣好奇怪……」
  「涼花一點都不奇怪喔,一點都不奇怪。」
  我把她抱來懷中,讓她整個人能夠趴在我身上抱著我。忽略掉她嘴裡吐出的呻吟,忽略掉她嘴裡吐出的「好奇怪」、「這樣好舒服」、「涼花要壞掉了」、「屁屁是不是壞掉了」、「把拔停下來」、「想要尿尿了」等等字句,專注地,持續地抽插著拉珠直到她高潮為止──
  涼花高潮了。
  涼花也尿出來了。
  涼花也哭了。
  幼兒狀態的涼花似乎對於「做錯事情」特別在意,在沖洗的時候花了相當多時間她才停止哭泣,情緒恢復穩定,拉珠也先拿出來了。
  雖然都是洗澡,但是幼兒型態的她和寵物型態的她表現卻有所不同,寵物模式時挑逗性比較強烈一些,基本上每次都得進行意志檢定,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眼神或動作勾走;或許是認為自己剛剛做錯事的關係,幼兒型態的她相對老實,雖然會好奇地摸來摸去,但這種亂摸至少還在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
  但當她摸到肉棒發現這個新奇好玩又有趣還長著毛的東西的時候,我覺得又得拿出骰子開始意志檢定了。
  我非常喜歡被撫摸,一般狀態的涼花知道我這個癖好所以手常常不老實;幼兒模式的她雖然不清楚這個弱點,但似乎是出於好奇又或者是查覺到「把拔好像很舒服」這一點,她的小手抹上沐浴乳之後也開始摸個不停。
  沒有什麼技巧可言,相當小心翼翼,仔細而又溫柔地撫摸著。
  「把拔這樣很舒服嗎?跟涼花剛剛一樣舒服嗎?」
  又一次,意志檢定失敗。
  即使理智告訴我這時候應該快點洗完快點把「涼花」喚醒,但是我還是下意識地開始教導小涼花該怎麼做才能讓我更加舒服。除了手之外,也讓她伸出舌頭舔了幾下,叮囑不能用牙齒咬之後便使用起小涼花的嘴巴。
  問她感想的時候,她覺得這東西舔起來滑滑又硬硬的,在嘴裡一跳一跳很有趣。
  和剛剛玩弄屁屁時不同,小涼花現在神情專注,絲毫感覺不到一絲色慾的存在。她只是聽從指示,遵循本能地舔弄著。
  我在這樣的情況下,極其可恥地將精液全數射入她的嘴中。
  小涼花吃了一些進去,把大部分吐在手上。
  「奇怪的味道……不過有把拔的味道喔?」她指的是涼花也說過的精液裡似乎有些微香菸味這點,小時候味覺就這麼靈敏了嗎?
  「好像會喜歡上呢……」
  她伸出舌頭,把手上的精液一點一點舔乾淨。
  沖洗完,回到起居間之後那股淡淡的尿騷味還是存在著。大概是氣味讓小涼花有些不好意思,她從背包裡面拿出一片尿布遞給我。
  「涼花不是小孩子了喔!不過還是包著比較安全喔!」
  她躺在懶骨頭上,非常認真地對著我說。
  雙腿敞開著,自己先做好要被包尿布的準備。
  不知道那是剛才沐浴時殘留的水珠,還是剛才替我口交時她體內自然的反應,為了確認到底是什麼東西,我蹲了下來把臉往涼花的小穴那湊。
  剛開始涼花還會喊著癢癢把拔壞壞之類的詞句,慢慢只剩下語意不明的呻吟聲。似乎是剛才的經驗讓她心裡有了底,這次高潮來臨時雖然還是有些恐慌小手緊緊抓著我,不過倒是沒有太過激烈的反抗。
  小涼花眼神有些渙散,沒被餵飽的屁眼也在緩緩收縮著。
  她現在沒有揹著小學生包包。
  她現在也沒有穿上那套幼兒園衣服,沒有穿上那雙小短襪。
  她沒有像平常那樣眼裡帶水磨蹭著我發情求我肏她的穴。
  但我想要把肉棒插入她體內的心情卻比之前還要更加強烈。
---
潔く 脱ぎ捨てる 裸になる 自由を舞う薔薇のように
たとえ二人離ればなれになっても 私は世界を変える
---
到底為什麼還是固定時間更新了 orz
最後那段是輪舞裡的歌詞。
「高潔地脫捨外表而裸裎吧 就像飛舞在自由裡的薔薇般
 縱使兩人將會分別 我會改變這世界」
兩年後的版本重新翻譯了一下,都看到這章了應該知道涼花小賊想幹嘛了這樣。
前面不能聊,所以在後面這邊可以亂扯。這章音樂真是選得充滿惡趣味又恰如其分(?)剛開始本來是想要用絕對命運默示錄,後來想想輪舞好像比較適合(x)然後找一找歌發現live版本又比一般版本更加適合(x
總而言之,無聊的話可以重看這章然後在每一個節點跟著喊revolution。
突然有點好奇小說這樣看下來會覺得兩個人分別是什麼星座呢……一直都不太在意星座之類,設定的時候也幾乎完全沒有考慮到,上一章寫到涼花回老家的時候才意識到「好像該合理一下她的生日」這件事,但是正式發布的時候我完全忘記了……
(根據當年的推文閒聊,涼花最有可能的星座是雙子跟天蠍,其次是金牛處女,不過我自己覺得她應該比較會是雙子座,而且不是小松那種廢廢型雙子座XD)
總覺得自己還是沒有寫好幼兒化play,這個真的離我好遙遠。希望最後這樣的呈現能夠讓人不至於太失望…特別謝謝在選歌還有題材方面上給予我幫助的朋友QQ
下一章終於可以好好寫京都旅遊回歸主題了顆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4會員
319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菸沒有賴打 的其他內容
京之雪(十一)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京之雪(十二)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京之雪(十三)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京之雪(十四)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京之雪(十五)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京之雪(十六)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必看黑部立山跟團攻略|精選TOP3立山黑部日本跟團行程,不可錯過的限定雪牆/兼六園/合掌村/溫泉之旅!在日本黑部立山的跟團旅遊之旅,不但安排的非常全面,也不用擔心最麻煩的交通!必看的期間限定雪牆、搭乘6種特殊交通工具遊立山黑部、豐富多元的歷史古蹟、遺址,通通一次包辦,絕對讓你對這趟日本跟團之旅流連忘返🧳!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9
東京之旅東京,一座充滿現代化與傳統魅力的城市,是一趟令人難以忘懷的旅程。我的東京之旅充滿了豐富多彩的體驗,從繁忙的都市風光到寧靜的傳統庭院,每一刻都讓我深刻感受到這座城市的獨特之處。首先,東京的現代風貌令人印象深刻。高樓大廈林立的新宿區、充滿霓虹燈的歌舞伎町,讓我仿佛置身於未來世界。在擁擠的街頭巷尾,感受到
Thumbnail
avatar
高一乙-36黃惟宥
2024-01-10
(BL漫)雪之精靈:發現與珍愛日常的美好你想追尋的事物,未必需要千里苦苦尋覓;你想珍重的回憶,未必只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才有意義。謝謝你用攝影帶我走遍世界各地,當你倦了,請記得你有枝可依,雪夜裡會為你點一盞燈,無論你何時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8-19
《鯨之嶋》拾念劇集×無獨有偶×施如芳 推薦度:★★★★☆超脫地理與生死,宣稱南北管樂曲卻主要是南管,既非寓言亦非神話更非地理神怪誌,難謂戲曲也不僅僅是偶戲,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3-08-15
《密室黃金時代的殺人》:雪之館與六個詭計「密室的無解證明,與不在場證明具有同等價值。」             —摘自東京地方法院法官 黑川智代梨的判決書          
Thumbnail
avatar
九十九の夏森妖精
2023-08-03
鯨之子今天的你,對死亡有甚麼定義? 在這孤獨無奈的世界,你如何定義本身的價值? 如果明天你將死亡,在死前你想做甚麼? 會不會希望有人給你個擁抱,讓你有這世界殘存的餘溫。 還是你想有人對你說,日出日落,我只願你好好的過? 我好像從沒說過,我叫鯨落。 這世界讓我太無助,導致我不望存活。 但願有天,我能放手,這
Thumbnail
avatar
顧臨
2022-10-19
結晶之花|彩花-紫蓮很久沒有畫結晶之花粉彩藝術作品了,這幅彩花是上次結晶之花導師認證研修之後的作業,也是目前為止我自己最滿意的彩花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6-21
結晶之花粉彩藝術|澟花繪圖/米莉安 雖然平時畫結晶之花的時間非常少,甚至是久久才『有精神』畫一張(其實對我來說畫結晶之花不缺時間,只欠精神,因為這是一種需要非常華麗繁複技巧的粉彩『即興創作』畫,沒有在打草稿的!)。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4-04
結晶之花|透花寶石-藍莓之戀繪圖/攝影:米莉安 要使用粉彩抹出明亮的鑽石,也是需要一點心思,這張真的不容易畫。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
結晶之花|單調透花繪圖/攝影:米莉安 這是我目前唯一的一張單調(日文意指灰階的無彩色色調,例如黑,灰,白)透花作品。單調透花其實不太容易創作,因為很容易就會把原先的層次給抹到模糊不見了。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