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25) 我是女生當然要蹲著尿尿啊!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翌日一早,西塚咲桃悠悠地醒了過來。
「嗚呃、頭好痛……而且怎麼全身都沒什麼力氣,像是一個晚上H了好幾次那種感覺……哈哈、不可能吧。」
她揉完太陽穴,發現依然頭暈到不行,便爬到茶几旁拿起一瓶礦泉水,喝了半瓶後,不舒服的症狀才稍微緩解。
接著她低頭看看自己,此時御石神的雞雞當然消失了。
「嗯?我什麼時候穿這種衣服睡覺?這不是我的衣服吧?」
咲桃拉了拉瀧澗館的浴衣領口,發現裡頭竟然沒穿內衣。
然後她環視了光線並不是太充足的房內。
「這裡是哪裡呀?怎麼看都不是我的房間啊。」
正當她打算去拉開窗簾,腳不知踢到什麼軟軟的東西拌了一下。
噗扭噗扭——
真的很柔軟。
「嗚嗯……」
那柔軟物體發出細微的呻吟聲,咲桃這才發現她踩到的是某人的胸部。
然後她拉開了窗簾,看到室內這副光景倒抽一口涼氣,跪坐下來,久久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啦啊啊!!」
眼前有6名女生,或坐或躺或趴的四散在房間內,而且全都衣衫不整,甚至有人的下體還在冒著白泡。
這時房門被拉開了一點,一個穿著和服和一個女侍服的太太也看著野前的光景。
「真是的,弄成這樣……」
花笠太太則是扶著額,一副頭很痛的樣子。
「啊啦啊啦~」
二森太太抿著嘴好像有點開心。
愉快的祭典之夜結束後,隔天若衣在令姬的幫助下,她加入了學生會並賦予她書記一職。
在北村山高中的學生會,只有正副會長是由全校學生選出來的,而其他幹部則是由會長親自指派。
「大、大家好,我是一年五班的蘆澤若衣,從、從今天開始加入學生會,請各位學長姊多指教。」
若衣鞠躬的同時,胸部也晃動了一下。
學生會裡除了三年級的令姬和一年級小兔姬外,其他幹部全都是二年級,現在又有個一年級的學妹加入讓大家都很高興。
大家對若衣都很感興趣,紛紛祭出各種問題,簡直把她當成轉學生一樣對待了。
「好了好了,再問下去會造成蘆澤學妹的困擾,該準備開會了吧。」
令姬拍了拍手示意大家肅靜。
「最後再讓我問個問題!」
擔任會計的女生舉手。
「真拿你們沒辦法,最後囉。」
「請問蘆澤學妹和會長是什麼關係!」
呀啊~
其他人一聽也再次騷動起來,大家都知道會長可是以討厭男生出名的。
所以會長八成喜歡女生這一點早已流傳一陣子,然後這回會突然指名學妹莫非就是……!
「是、是情侶嗎!」
「哇啊~百合花的香氣~」
「可是會長不是在和副會長交往嗎?蘆澤學妹會被副會長殺掉吧?需要我們保密嗎?」
這時去處理其他事而晚到的小兔姬,無聲無息的出現在這名幹部身後。
「我,怎麼了嗎?」
「嗚咿!是副會長!沒沒沒事!」
差點沒把他給嚇死。
此時若衣歪著頭思考後道出了回答。
「是什麼關係呀……嗯……應該算是會長她們的『專用乳源』吧?」
此話一出,在場的幹部們陷入一陣寂靜,全都在咀嚼若衣這番話是什麼意思。
「咳咳!現在開始例行會議!」
令姬隨即刻意大咳了一聲。
「關於這次的預算審核,請會計先上台報告。」
小兔姬也馬上幫腔蒙混,這才成功轉移了眾人的注意力。
十月的某個週六中午,小兔姬和小萩兩人剛從銀山溫泉公車站下車,步行於坡道上。
一個處理完學生會的事,一個參加完假日的晨練,難得湊在一起。
「小萩小萩,我跟妳說,今天我和會長去動物收容所用學生會的名義認養了這隻小貓,超可愛的唷!」
小兔姬從裙子的口袋掏出手機,要秀出照片給小萩欣賞,此時有個像是紙條的東西一起從口袋裡掉到柏油路上。
「嗯?這個是?」
小萩見小兔姬沒有察覺,便彎腰拾了起來,順便看看是寫些什麼的紙條,不看還好,這一看反倒愣住了。
上面用工整的原子筆筆跡寫著密密麻麻的預定事項:
『接吻。』
『把舌頭伸進去口腔來場法式舌吻。』
『揉奶子。』
『裸體只穿過膝襪抱在一起,用大腿愛撫小萩的腰身。』
『一起洗澡。』
『為小萩洗身體。』
『為小萩洗頭髮。』
『舔舐小萩的腳腳。』
『輕咬小萩的手指。』
『觸摸小萩的私處。』
『舔小萩的耳朵。』
『讓小萩吸吮我的手指。』
『在小萩的乳房上留下我的齒痕。』
讀到此處的小萩眨了眨眼睛。
「妳看就是這隻虎斑貓,牠在地上撒嬌的時候超……可愛?欸欸!?小萩妳手上那個不是我的……哇啊啊!」
小兔姬這才發現紙條掉了,而且內容都被看光光。
「呃、小兔姬在學生會的時候都在做這種欲望的妄想嗎……」
小萩無言地看著她的青梅竹馬。
「哇啊啊!不要看啦,快還給我!」
小兔姬立即將紙條奪了回去。
「呵呵,色鬼小兔姬。」
小萩用手指戳了戳她的腰。
「姆~都怪小萩最近都在陪福原同學,我只要沒有定時攝取小萩能量就會變成這樣……」
小兔姬鼓起臉頰表示不滿。
「是小兔姬自己太縱慾過度了吧?」
小萩倏即吐槽。
「不管啦,我想要小萩能量,在回去旅館前,要不要去下面的溪邊?」
「現在去嗎?今天住房的人也不少吧,不會被罵嗎?」
「一下下而已沒關係啦,媽媽們又不知道我們從學校回來了。」
「這麼說好像也是。」
「再說,小萩不是也快耐不住了嗎?看妳開始彎腰了,是不是搭帳棚啦?」
小兔姬調侃地望著她的胯下。
「討、討厭啦!」
小萩滿臉通紅地連忙壓住裙子。
噓噓-
兩人在溪邊一起放尿,讓尿液回歸自然。
「為什麼都上高中了,還要在這種地方一起尿尿啊……好害羞的說……」
「欸嘿嘿,小學以後就沒來過這裡了嘛,總感覺有點懷念。」
「那時候我們彼此不知道對方是扶她,小兔姬還問我為什麼要站著……為什麼現在反而變成妳站著尿尿啦!」
有別於當初的情景,現在的小萩是滿臉通紅的蹲著尿尿,小兔姬則是大辣辣地拉開暗紅色百褶裙站著尿尿。
與當時兩人悉知彼此是扶她的情況恰巧相反。
「站著尿尿還滿爽的呀,反正在這裡又沒其他人,盡情的排泄不是很好嘛~雞雞真是太棒了!」
噗唰噗唰——
「嗚哇、好髒、不要噴過來啦!我是女生當然要蹲著尿尿!」
「不過多虧這樣我才發現會長也是扶她呢,呵呵~」
「我開始同情被發現當下的會長了……」
「嘻哈哈,不過我們的雞雞還真的長大了呢,不知道能長多大呢?」
尿呀尿的——
小兔姬好奇地看著自己的小小兔姬。
「不、不要說這麼可怕的事啊……」
「是嗎?搞不好雞雞會長得和御石神大人的御體一樣大哦。」
「唔,御石神大人的雞雞真的很大呢……不過要是再大下去的話伸芽應該會很難受吧?」
小萩尿完後將小小萩收回內褲裡站起身。
只見小兔姬張開雙手對著河床。
「小萩還記得這裡嗎?除了尿尿以外。」
「當然記得呀,這個地方以前『玩遊戲』的時候偶爾會過來嘛。」
「對吧對吧,這裡可是很適合野戰的地方呢。」
「嗯很適合……欸?野、野戰?在這裡做?」
小萩眨了眨眼睛。
「我覺得有時候也要乾脆地換一下情景唷。」
「不不,上次不是才因為御石神大人的關係在野外做嗎?」
「唔姆,總覺得那個有些不太一樣吶,我們後來想再去找那個秘湯不是也沒找到嗎?」
小兔姬讓食指放在下巴上。
「畢竟是神明專用的溫泉嘛,一般人類估計是很難……」
「所以說太隱蔽了,一點都沒有野戰的感覺!來啊來啊~快點脫掉~」
小兔姬一言不合就把小萩扒了個精光。
「等、等等啊小兔姬,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沒事的,誰也沒在看,或者說還是抱著想讓人看到的心情來做吧!」
小兔姬自己也把制服和內衣褲等脫了一乾二淨。
「話說還沒決定要這麼做吧!」
被拉起手的小萩,兩人全身赤裸的在溪邊跑了起來。
雖然秋季的風有點涼意,但沐浴在正午的陽光下,倒也不會覺得寒冷,反而暖洋洋的有點舒服。
全裸的兩人一下跑跳、一下戲水,嘻嘻哈哈的好不鬧騰。
「我剛沒潑妳這麼多耶,看招看招!嗚哇!」
小萩腳底一滑跌到水裡。
「噗哈哈,妳看看妳都濕了齁……嗚欸!?」
噗通-
小兔姬也被小萩拉進水中。
「哼哼,這叫做還以顏色。」
「嗚哇、全身都溼透了……」
「反正我們都全裸,又沒什麼關係~」
兩人如濕的長髮披散在肩頭,無遮掩的碩大乳房和雞雞在溪水和陽光的擁抱下宛如一幅美畫。
最後來到溪水旁一塊巨大岩石的陰影處。
小兔姬讓小萩的背靠在大岩石上,自己踩著水面蹲了下來。
右手隔著小小萩的包皮輕撫著,接著舌頭往被包皮覆蓋的龜頭縫隙舔去,將包皮慢慢往後褪,得以直接親吻到粉紅色的龜頭。
「嗯,很好很好,小萩的雞雞今天也很精神呢。」
「嗚呃……順著勢頭一下子就變成這樣了……」
小萩有些放不開的將雙手放在自己的下乳及肚肚上。
「既紅潤又堅挺漂亮,我最喜歡小萩的雞雞了♡」
小兔姬左手捧著小萩沉甸甸的蛋蛋,右手則扶握著小小萩貼著自己的臉頰。
「妳在說什麼啊,真是的……」
小萩紅著雙頰,低頭看著舔弄自己股間的小兔姬。
-雖然嘴巴在抵抗,不過也只是掩飾一下而已,我也預料到小兔姬會為了讓我有那種欲望而舔我的雞雞。
舔弄舔弄——
小兔姬的舌尖在她的龜頭上試探。
「嗚嗯……」
小萩的聲音也漸漸從嘴角流洩出來。
-我很喜歡小兔姬的口交,比起伸芽和袖崎同學,小兔姬舌頭的動作就好像母貓憐愛地為小貓順毛一樣,將龜頭舔地漂亮亮的。
將我的緊張和羞恥感,慢慢的攪拌在一起。
小兔姬一直都明白我這種心思,然後回應我。
「啾啾、呸嚕、啾噗……」
套弄套弄——
「哈嗯、啊哈……」
然後一邊舔我的龜頭,一邊好像展示自己性器一樣開始自慰……
小兔姬舔到一半,右手擼起了小小兔姬,左手揉著自己軟嫩的蛋蛋。
接著兩人離開了大岩石的陰影區,來到了溪水靠近中心的地方,這兒有一處淺灘。
她們雙手十指交扣,身子相互貼合,上面的兩對巨大的乳房彼此重疊擠壓變形,而兩根大雞雞也碰觸交織在一起。
***
後記A:
貴安,這裡是愛茵~(ノ´∀`*)
又回到河邊了,那是夢開始的地方,想當初她們初嘗禁果到現在一整個老司機就感觸很深吶(っ˘ڡ˘ς)
咲桃表示震撼ww
專用乳源....看來以後要多多掩飾若衣的糟糕了,不然可能會曝露出扶他的秘密www
***
後記B:
貴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愉快的7P大亂交結束後,在審慎的考慮下,本作也即將進入尾聲,下禮拜就是最終回了,26回完結,真是個吉利的數字啊,就像是半年番一樣呢(゚∀゚)
這邊採用了最初就構想好的首尾呼應的方式來收尾,兩人在自然中認識彼此,也在自然中結束,沒錯就是天體營!扶她全裸戲水什麼的真是太棒了(鼻血
一開始的封面就是為了結局才這樣設計的,看看彥燈老師背景的溪流和林木畫的多精緻啊(≧∇≦)b
敬啟各位期待下禮拜的最終回吧!一路衝向全員姙娠結局、喔喔喔!
31會員
2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