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11)一吻成主顧(2007原著版)

天很黑,「松樹王公」廟前的脫衣舞已近尾聲,人潮還是很多,把一條小路擠得水洩不通。這條小路是鳳梨田大學旁,溝通聯外道路和休閒區的要道,或許,來看廟會的人會有這麼多,也是跟地理位置有關。
「小麗,妳還有事阿?」小麗身旁那兩三個女生這樣問她:「不然,我們先走囉?」
「嗯嗯,我晚點再回去喔~」小麗點頭說:「阿對了,宿舍的卡交給妳們。」
「那妳怎麼辦?怎麼回來?」她們問
「恩,打電話叫妳們其中一個下來幫我刷一下不就好了?」小麗說
「是喔...」她們笑著說:「那我們先走了喔!記得,要早點回來阿!假如遇到性騷擾...要打電話求救喔!」
那幾個女生應該是她室友,她們顯然以為...我又是某個纏著小麗的追求者。她們張著幾雙好奇的眼睛,一邊從頭到腳打量著我,一邊互相低頭竊竊私語,還邊偷笑邊走遠。
夜晚的涼風中,舞台上七彩的霓虹燈仍然在閃爍,映照著小麗動人的臉龐。明滅交替的各色光影,像玻璃紙般輪番貼上她可愛的雙頰。
若非...她是我的任務目標
若非...她曾讓如此多人心碎
若非...我心裡早已有了小綠
或許我會有一絲心動。
可是我現在心裡對她完全沒什麼感覺,所以大腦可以冷靜的運作。
......這其實有部分也歸功於小綠
昨晚來了三次,我的色慾早就被她給掏空
我往下看了看,小麗的腿型還真是不錯。雖然不會很白,但一望即知「肉質十分鮮嫩」,皮膚看起來就很好摸的樣子。再往上看,她有著性感的水蛇腰,大約B+的胸部,BMI看起來不高,像是個運動型的女孩。
也可能是經常從事床上運動
「你在亂看什麼!?」淡淡路燈下,她生氣了,不過她生起氣來也不錯看。
...只比小綠略差。
「恩...」我收拾起嘻皮笑臉,故作嚴肅地說:「剛剛我在台上被當眾脫褲露屌時,妳在台下全部都看光了。」
「所以,現在我要看回來,以示公平。」
「哪有這種事!」她皺眉道:「這樣叫做『性騷擾』,你知道嗎?先生。」
然後,眼神更凌厲了,彷彿要把我宰了般。
我也不甘示弱地凝視著眼前身姿窈窕的美女,緩緩地說:「不,這樣才叫性騷擾。」
接著,飛快地向前,吻了一下她的額頭。
「你在幹嘛!!!」
她叫
她大叫
然後用力地把我推開
幸好周遭環境還是很吵,舞台上的音樂還是很大聲,所以完全沒人注意到。
「誰叫妳剛剛在台下把我那邊都看光了?給妳一點處罰。」我說
她說:「什麼?哪來這種道理!是你自己要當眾露鳥的耶!變態!」然後頭一擺,斜眼看著旁邊的地面,露出了一個「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的表情。
「哼!」我倨傲地說:「啊我有強迫妳看嗎?」
「唔...」她說:「沒有......」
「好啦,算妳誠實。」我點頭道:「那給妳一個獎賞吧!來,頭抬起來,眼睛閉上。」
「哈,騙小孩子的把戲!」她伸出右手食指對我搖了搖說:「哼!你又想偷親我了,以為我不知道嗎?」
說完,她得意地抬起了頭,一副「我把你的奸謀看穿了」的表情,得意洋洋。
可我就是等這一刻
「妳怎麼知道?」我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眼睛瞪得老大。
目光交接的那一刻,迎著她正好仰起的臉龐,我十分快速地吻上她的嘴唇。
她本能地往後退,卻遇到我阻攔在後方的雙手。我微微地一用力,反而箍著她的柳腰,讓我們又更靠近了些。
技術上來說,我現在的行為...應該算「強制猥褻」了。
可是,女性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若她看似對你有好感,這卻是突破心防最快的方法。
一切都是一個賭局
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現在就看我的外貌在她心中是否及格了
每個人對「帥」的定義都不同,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盡量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因為女生最討厭油膩的男生
無論是外貌還是行為
現在,我的右手攬住她的後腰,左手抱著她的後背,而嘴唇緊貼在她的嘴唇上。
一開始,她整個人都向後逃,但幸好我的手很有力。她既然無法向後,就只好把脖子向後仰。
我立刻把頭向前伸,確保我們的嘴唇一直黏在一起。
確定她逃不掉後,我改變了方針,稍微向後,變成只是輕輕地把唇放在她的嘴上,就這樣輕輕地放著。
雖然女生骨子裡都喜歡被硬來,但這依然是賭博。
賭輸的話,今晚就要在警察局度過了。
小麗退無可退,最後放棄了抵抗,不再掙扎,卻依然緊緊地把眼睛給閉上。
她沒有立刻放聲大叫,就代表我有機會賭贏。
於是,我加了點力道,嘴唇開始緩慢地遊移在她逐漸不再緊閉的雙唇上。
慢慢地,有點濕潤了。
隨著我的主動,我們開始互相摩擦著彼此的唇。
我試探性地伸出了舌頭,撬開她緊閉的牙關。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五次
六次...
最後終於鬆開了
這種剛開始的、有點心動的感覺,是最美好的。
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剛從「不成功」踏入「成功」的那一剎那。
在夜色茫茫之中,
在人潮熙來攘往之中,
在七彩的霓虹燈照耀下,
我們就這樣吻開了。
我完全把小綠拋到腦後,十分糟糕。
而且...快感完全壓過了罪惡感。
我那原本強而有力地箍著她的手臂鬆開了,
因為我知道
現在不用擔心她會後退了。
我把舌頭緩慢地伸進了小麗的嘴裡,探索起她的口腔、牙齒、上顎與下顎。吃著她的口水,等待著她舌頭的回應。
當兩條舌頭互相接觸的那一刻,她整個人都停頓了一下。
但沒多久,她的舌頭隨即捲了上來。
我們在路邊就這樣蛇吻開來,
但弔詭的是...
我們今天下午才認識!
我偷空睜開眼看著可愛的她,發覺她美麗的眼睛正緊閉著,睫毛還在微微地顫抖。
顯然很享受
於是,我更肆無忌憚地吸吮著她的舌頭,雙手也開始貪婪地探索起她的後背。
從衣服外,到衣服內
而她的身體也越來越軟
「絕對不要相信...接吻時沒有閉上眼睛的對象!」
這句話是很久前百人斬帆哥教我的,
幸好,這次,接吻時沒閉上眼睛的人是我。
我的舌尖從小麗牙床的這一側滑到另一側,又滾落至她的口中,與她的舌頭濕滑地糾纏。而後,開始吸吮起她的嘴唇。舔一下上嘴唇,又咬一下下嘴唇。
她的嘴唇很小,可是蠻厚的。
聽說,嘴唇厚的人比較重感情?
這樣說來
莫非......,她是因為曾被人深深地傷過,才開始玩弄男性的嗎?
才開始自暴自棄,染上了公主病的嗎?
念及此,我頓時略感心軟。
可是,一想到那厚厚的資料夾中,那些被她傷過的可憐蟲們,我那剛萌芽的一點點同情心,頓時一掃而空。
我還是決定...要狠心地對待眼前這個美女。
不只是為了那些心碎的受害者,
為了剷除世間的公主病,
為了禽獸會偉大的目標,
當然,也為了......順道......一逞自己的獸慾
所以,我忽然停住了動作。
我的嘴巴離開了小麗的嘴唇,並把她向後推,同時抓住了她的肩膀說:「小麗,等等!別忘了,我是來跟妳借筆記的!」
她正甜美暢快地吸吮著我的舌頭,突然就這樣被推開,瞬間一臉錯愕,眼神迷茫。
「醒醒!」我搖了搖他的肩膀說:「走吧,帶我去拿筆記吧!我印完就盡快還妳。」
語氣不帶絲毫感情,彷彿剛才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對付魅力值爆表的女生,訣竅就是,當她動了情,要表現得冷酷,氣勢上一定要壓過她。千萬不可表現出眷戀,讓對方取得主動。否則最終只會變成她眾多的面首、司機、電腦維修工之一。
「喔...,對喔......」她迷糊地說
然後,不知不覺地,朝著我走近一步。
我卻在此刻故意向後退一大步,然後表現出一副詞不達意、結結巴巴、誠惶誠恐的樣子說道:「剛才...恩,對不起啦!是我錯了。」
「我一看到妳,就克制不住自己想吻妳的衝動。」
「我還抱妳、亂摸妳,跟本就是個大色狼。」
「可是妳實在太可愛了,我真的忍不住,對不起。」
「妳身上有一種味道,很奇怪,超香的,不是那種洗髮精或沐浴乳的香味,是妳本身天然的味道,讓人很想多聞一下。」
「希望妳別生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唉,我也實在太不尊重妳了,居然忍不住對妳硬來......」
「對不起......」
連珠炮似地講完了這一長串後,我刻意停了下來。
等她反應過來,準備張嘴時,再突然說道:
「唉,這樣吧!我還是去跟別人借筆記好了。」
「我一定惹得妳很不開心,」
「對吧?」
「放心,我會自動消失,以後盡量不會出現在妳面前的。」
「那堂『今日化工』我也不會再去上了,當掉就當掉吧!以免妳看到我就煩。」
說完,拋下楞在原地的她,
我轉身就走。
孫子兵法「始計篇」:
「兵者,詭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
「近而示之以遠,遠而示之以近。」
孫子兵法「兵勢篇」:
「凡戰者,以正合,以奇勝。」
果然,才剛要動身,我的衣角就被拉住了。
「我...我...,我沒有在生氣啦......」
成教系小美女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我沒回頭
嘴角露出了一絲得意的微笑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地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網友迴響》

推 tonyschi0114:推 09/28 14:10
推 vic305:推廖大 09/28 14:17
推 chinyafen:期待好久推~~ 09/28 14:34
推 ilsummerya:推料大!! 09/28 14:34
推 ssaaee:大推~~~差點忘記大大的文章了~~哈哈~~~ 09/28 14:35
推 cuteship:先推 09/28 14:40
推 lkkppio:推! 09/28 14:46
推 cuteship:帆哥、斬、百人 09/28 14:47
推 a0a0a00:推推推 09/28 14:55
推 evadrive:推呀 不過今天量有點少 褲子都脫一半了XD 09/28 16:27
推 polyflex:禽獸會再現 09/28 16:57
推 edwkyl:推 一直在等廖大的文章 09/28 18:00
推 justwin:推阿 09/28 18:04
推 nanobird:哈 好球 09/28 18:37
推 LonelyLove:推 好文啊!! 09/28 18:51
推 hereiam:好文 推....不要富奸阿...學長 09/28 19:07
推 mhkg:推啊 09/28 19:21
推 regainback:正合方程式 09/28 20: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