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旅遊巨頭被擊倒!英國旅遊產業深度分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世界菁英教我的事:艾兒莎的私藏成功學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68內容數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用盡一切方式,請年輕人,跟我一起出走。出走到那個前所未見的世界,體驗前所未聞的故事,實現前所未有的價值。這些出走後的世界,不只也美麗與震撼,也有殘忍不堪的現實。或許不會有純粹的正面或喜悅,但這段闖蕩,終將帶給我們的是無價又無可取代的資產。而生命到最後,比的就是資產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北旅遊]發現低碳生活之美:被日本人寫進推理小說,新莊區中正路的文學散步之微旅行 ​ 你知道新莊區曾經被日本人寫進推理小說嗎? 你知道新莊區有位著名的古典詩人在這裡教過書嗎? 你知道有位號稱「大王椰子」的小說家,長期都在書寫新莊嗎? 關於新莊區中正路文學的一切一切,讓我們用散步的方式,跟著新北市新莊區社區大學腳步,探訪新莊區快要消失的美麗。 新北市新莊區的文學散步之微旅行相關資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26
[基隆旅遊]中正區歷史建築頂石閣砲台,歷史文獻少、被時光遺忘、拋棄,砲台級別秘境​ 基隆哪一個最多呢??答案是砲台多。這些砲台都建立於清末年間會興建目的也是當時候西方列強入侵台灣,清朝政府為防禦而興建,這些砲台也成為後代台灣人旅遊很棒的文化資產。其中頂石閣砲台和綠丘砲台都是一個被時光遺忘到荒廢砲台,LET'S  GO!前往頂石閣砲台。 基隆市信義區頂石閣砲台相關資訊: ​ 基隆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6-29
[基隆旅遊]十方大覺禪寺被遺忘知名寺廟,無敵山與海的視野,台灣禪宗開基祖師廟 ​ 台灣佛教與道教是台灣人大眾信仰宗教主流,台灣宗廟密度堪稱是世界各國第一名。小編居住基隆人,從小到現在也是個佛教徒,這次來介紹台灣禪宗開機基祖師廟。 擁有輝煌歷史十方大覺禪寺。 十方大覺禪寺相關資訊:: ​ 基隆市安樂區崇德路10巷67號 ​ 02  2422    3630 ​ 無時間限制 (開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5-06
被遺忘的旅遊電商基層從業人員交通部推出一連串的紓困及補助方案來協助旅行社及旅行從業人員。但這些方案,都忽略了新興的旅行產業「旅遊電商」的基層從業人員。
avatar
大阪老楊
2020-04-17
旅遊文章如何寫才會提高點擊率?下標題「2關鍵技巧」幫你衝人氣旅遊文章如何寫才會提高點擊率?想要寫出吸引人的旅遊文章,需要掌握哪些寫作技巧?2個下標題的關鍵技巧,許多在職編輯都不一定說得清楚的下標思考方法,我分成2大觀點、5個步驟,與大家分享標題要怎麼寫,才能吸引讀者點進文章,讓你快速掌握下標題的訣竅!
Thumbnail
avatar
中文系畢業能幹嘛
2020-03-31
被送到英國的日子,教會我旅行的意義旅行,大概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養分之一,處於高壓生活之下,透過旅行得到放鬆。除此之外,旅行也是增加視野的一大方法。當然很多人也視旅行為療傷或者找到自我的方法之一。 對我來說,都是!!每次的旅行都有不一樣的理由跟原因,但唯一不變的理由是“我想冒險”“我想挑戰”。
Thumbnail
avatar
Penny妮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