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量化的學習法中,建構學習質量。

這如果有follow我的人應該有看到,最近我開始學習滑板運動。但有趣的是,不只是學滑板這一件事,而是多項(古箏、滑板、滑雪、空中瑜伽、高爾夫、編劇、日文、頌缽)學習體驗、休閒、運動的學習後,這麼大量的學習體驗,讓我發現這些學習方式,是有精準方式的。就是每個學習都需要運用邏輯思考基準的策略。通過這個過程,我學到了很多關於學習邏輯的思維。
甚至,我還發現,想把事情趕緊學會(還不到好、或專精),其實只要很有學習邏輯與架構即可,但如果,想要學更快,還可以再搭配腦科學的一點小技巧,更可以快速上手任何新技能。這篇文章,我用我學滑板的經歷與方式,解構成兩個面向的技巧,一個是邏輯拆解,另一個是腦科學技巧
<從邏輯上學習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世界菁英教我的事:艾兒莎的私藏成功學筆記
艾兒莎
艾兒莎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用盡一切方式,請年輕人,一起出走。 出走到那個前所未見的世界,體驗前所未聞的故事,實現前所未有的視野。 這些出走後的世界,絕對是殘忍的、絕對會有不堪的、更不會有純粹的正面或喜悅,但這段闖蕩,終將帶給我們的,是無價又無可取代的資產。 而生命到最後,比的就是資產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