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聽小樂說:彼得.林區征服股海金科玉律25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8K會員
700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聽孩子說-與兒子的小約會某日接兒子安親班下課,一見到我劈頭即脫口:媽媽我想要買恐龍圖鑑!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我問了句:為什麼突然想買恐龍的書呢? 近日只見兒子著迷於寶可夢及switch,突然來個大轉性想研究古生物,媽媽倒是非常樂見其成。 「因為今天安親班的同學有帶本恐龍圖鑑,非常好看啊!」兒子意猶未盡表示 「可以啊!那我
Thumbnail
avatar
K.C. at home
2020-09-08
關於音樂團體的日語說法樂團(バンド) 這應該是最常見到的說法了,像五月天、Mr. Children等等就是。大家最熟知的樂團始祖,莫過於披頭四(ビートルズ)了吧 搖滾樂團稱為:ロック ヴォーカル:主唱 ギター:吉他 ベース:貝斯 ドラム:鼓手 本次部落格插圖私心用一下五月天XDD 轉貼一下Mr. Ch
Thumbnail
avatar
京築居
2020-07-26
《分手快樂》原創音樂劇 心得如果有一種晶片能讓你對某個人無感,你會願意植入晶片嗎?   速食愛情、交友軟體、結婚不結婚、對愛情無感⋯現代年輕人對於愛情課題的疑難雜症,好像都能在《分手快樂》中一窺一二,而且《分手快樂》的歌曲真的太讚了!  
Thumbnail
avatar
無趣少女
2020-06-21
音樂書籍閱讀心得-【早安,巴哈先生--無伴奏大提琴組曲、卡薩爾斯,與我的音樂奇幻之旅】強烈建議曾經喜歡過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的人、還不知道這套作品的人,以及忘了自己為何要學琴的人,這本書會好好地陪伴你跨越現在的圍牆。每天一個章節,和巴哈的無伴奏大提琴組曲好好做朋友吧!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19-09-16
#音樂聽後心得-田馥甄Hebe﹝靈魂伴侶﹞沒有傷心欲絕的的悔恨,沒有情緒高張、肝腸寸斷的哭喊......
avatar
冰嘎
2018-08-27
<p>不說話、只聽音樂配咖啡: 渋谷·名曲喫茶ライオン(LION)</p> 找一個正對著音響的靠中央座位坐下。這裡的每一個位子都是朝向唱盤與音響而設,沒有兩兩相對的座位配置。桌椅、應該是說這空間裡所見與所能觸及的一切都是有歷史感的、古舊老派卻沒有了無生氣的過時頹圮,把時間不斷急切演進的洪流擋在門外、透出一種堅守美好舊時光的固執氣質。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