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內蠢蠢欲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清早被弟弟不規矩的蠢蠢欲動弄得從床上彈起.心裡嘶喊著:我要女人哇…
一盤由冰箱取出的冰水朝著他的頭部潑下…渾身立即萎縮,男性的朝氣勃勃得到了永恆的凋謝.聲音也由本來低沈如牛的雄性蛻變嬌柔的S.H.E.…唱著女高音的歌德奔上苦悶重復周而復始的上班路…到老到死可能都會在不同地點做著同樣的事.人生…陽萎般的身世飄零雨打萍…惶恐灘頭說惶恐,伶仃洋里嘆Mocha咖啡最好.
今天,心不在焉,滿腦子的陰性物的沈澱,在發酵再發酵….發綠的雙瞳老是上下打量著秘書的胸部與唇,然後盯著人家的PP!色情的最盡頭處竟然是悲情.飛身進入洗手間面對著鏡子,滿目滄桑的人,葬送了多少的人生路在那不能再回頭的單程夜行列車上,邁向黑暗的死亡.
死前的最後一次性,最後的一個吻,會給了誰?她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她的笑容會是怎樣的,她的乳房是否翹挺,她的小腹是否微微的凸出?她的耳語聲是否導致不能收拾的衝動.吻她時她會哭嗎?幫她戴上結婚戒指時,她激動得會昏厥送醫打點滴嗎?被她暴打時,她會踢我的弟弟令我再一次做S.H.E.?
手摸在弟弟的身軀上,他孤苦伶仃了多少個春秋.變成單一排毒功能的器具.本來雙重功能變化多端的東西,被廢掉一切武功,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坐回辦公桌前.午飯在絕望前隨意地問了一句門外的女秘書:一塊出去吃飯.想聽聽你的聲音!她愣那兒,瞪著老總那身像送外賣小伙子打扮,比她高出一個頭的男人.雙腳踩著沒鞋帶的Converse.膝蓋露外面的破舊爛牛仔褲,那褶T裇上面的骷髏燙印,發黑銀色的臍環.她從來就看不起這樣打扮的創意老總.但是她嫣然一笑地點頭,說想吃拌面與微辣的小食.
她看到半死男人那雙眼閃出異彩的光茫,她覺得男人想色想到想哭了的邊緣了是不是?
吃著紅油炒手時,她問我為什麼不找個「私家槍套」可以解決性的問題.我說沒事,聽聽你的聲音就可以暫解這方面的恨.她竟然說憋太久的男人像獸,會幹死女孩子噠.一個晚上乾上五六次,說不准要送院縫針…又舒服又痛,嗯,我會被你上死啊…渾身搔軟流著血昏厥在你懷抱裡面…
我張口突舌凝視著垂下眼繼續吃著炒手的少女.大膽…斗胆…這年頭剛畢業的少女是不是都那麼直率.然後她瞅了一眼她老總.那充滿含意的笑容…我弟他又宣告獨立了.
與她走回公司那段路也挺慘絕人環,她有意地用胸部使勁地靠在我手臂上磨個沒完.我弟弟令我無法像個正常人走路的方式走下去了.我說我要站一會,好等一些東西消退後才能接著走.她掩著嘴在笑哇.靠,她有心在整我.然後她站到我面前,轉個身就用PP頂著我…不時回個頭來瞄瞄我怎反應.她可能看到一雙反白的眼,口吐白沫的男人僵直站街上.像個傻A般面部肌肉抽搐著.我受不了輕推開她,生硬地向她笑了一笑.繼續步步為營地走著,姿勢像拉了一褲子什麼的.她笑得一臉泛紅.絕對變態的女人.以玩弄男人為樂的人終不得好死的.
進入電梯後,兩人都垂下頭沈默沒話.我終於開金口說對不起,這是辦公室性搔擾,希望她原諒.她凝視著她自己那雙高跟鞋回應:「誰在性搔擾誰不好說呢.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
一切如常地進行,開會談事弄方案解決大小問題.但是,我感覺到秘書小姐對她的老總那眼神與說話時的語氣完全變了,可能是我的直覺…我敏感了吧.很性感感性的小秘書.心想:明兒就去告她性搔擾,哼…
下班時,她推開門伸頭進來,打散了的發,飄散於清涼的空氣中…她輕聲地問了一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九十後如狼似虎的少婦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浪漫的S&M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11節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黑暗中不規矩的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廿載梅再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Virgin。大一。剩女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辦公室久坐有害健康,簡單方法減少慢性病天天在辦公室一直坐著,長期下來會對身體健康帶來損害,更容易得到慢性病。最近有個研究告訴我們,最簡單的保持健康的方法,就是在辦公室每坐一段時間就起來動一動。每30分鐘起來輕度運動個三分鐘,可能可以減緩慢性病的嚴重程度。 但每半小時就起來動個三分鐘,會不會被主管或同事認為你在偷懶?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9-21
    辦公室相處之道圖引用自pexels 本篇文於2009/8/6號寫作,重新於方格子上架。 絕大多數的人都要上班,而上班的環境-辦公室,就是我們每天待最久的地方。這個工作環境其實不是單純的人際交友環境。因為整個辦公室就是一個整體,一起接受領導,為了公司或共同的目標打拼。因此,這個環境是需要每個成員彼此互相合作、鼓勵的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7-12
    辦公室的大蒼蠅昨天在辦公室裡,吃完午餐後,主管和我發現桌上有一隻很大隻的蒼蠅,主管拿起桌上兩個文件夾,問我說:「妳覺得我打的到牠嗎?」我直覺地搖搖頭,心想怎麼可能打的到蒼蠅,而且還不是用蒼蠅拍,說時遲那時快,啪的一聲,桌上躺著一隻奄奄一息的大蒼蠅,我驚訝地呼叫出聲,沒想到主管真的打到牠了,我不得不佩服。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5-22
    辦公室姊姊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婦潔最近跟辦公室姊姊一起去上健身房、瑜珈等運動課程,穿短褲的時候該邊就會黑黑一塊,偶爾會穿長褲,但因為運動中難免偶有摩擦,本來私密處就已經被悶住,後來就常常感到不適感,有天跟姊姊運動完去吃健康餐,姊姊就說女生要盡可能提早保養私密處~她也發現跟我一起上運動課時,有時候會有異味…害我有點尷尬…但是也很謝謝辦
    avatar
    張春杏
    2021-04-21
    辦公室武俠舞台劇的全新可能性,獻給英雄的後日談《過氣英雄傳 OLD MAN HERO》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名為蕭連郎這位初入武林的菜鳥,進入了夢寐以求的布袋戲公司「雷霆大公司」上班。對於生長於1960,1970年代的台灣人來說布袋戲與他們生活娛樂密不可分。從金光布袋戲到電視上的霹靂布袋戲,電視上的雲州大儒俠史艷文擄獲了當年少年少女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4-15
    辦公室搬遷注意事項有哪些?從搬遷前到搬遷後的事項一次告訴你辦公室搬遷注意事項有哪些?從搬遷前到搬遷後的事項一次告訴你 辦公室搬遷是公司不容忽視的重要營運內容之一,除了轉換新環境外,在物品的整理與設備搬運上也必須下一番功夫。  
    Thumbnail
    avatar
    Dora
    2021-03-27
    辦公室搬遷注意事項有哪些?從搬遷前到搬遷後的事項一次告訴你辦公室搬遷注意事項有哪些?從搬遷前到搬遷後的事項一次告訴你 辦公室搬遷是公司不容忽視的重要營運內容之一,除了轉換新環境外,在物品的整理與設備搬運上也必須下一番功夫。這篇文章將分別以搬遷前、中、後三階段提出應該注意的事項,以免在搬遷過程中東丟西落,惹出更多的麻煩。
    Thumbnail
    avatar
    Hebe
    202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