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極短篇-淒厲女鬼的報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幾十年以前,在南部的一間小工廠裏,有個女員工喜歡她們那條生產線的組長。這男人雖然結婚了,但他依然還是玩弄女孩的感情;畢竟上了桌的熱騰騰的和牛料理,有誰不吃?


有一次,女孩懷孕了,她不知所措的問這男人:「怎麼辦?我接下來的10個月都不會來。」


男的騙她說:「我是愛妳的!只要你把孩子拿掉,我就跟我老婆離婚!」


女的一聽到,好高興!終於他們可以修成正果了。


晚上她把孩子拿掉後,隔天上班她很高興的跟男的說她拿掉了,沒想到男的居然就再也不理她了!傷心欲絕的她心中狠狠的想著:「好!我為你做那麼大的犧牲,你竟然如何對待我!我要做鬼來找你!」


晚上她就穿著紅衣紅鞋,並且染紅頭髮,跳樓自殺!


隔天她沒來上班。男的想著她沒來,倒也輕鬆。晚上他和老婆兒子一起去夜市逛街。


突然有個算命仙叫住了他:「先生你印堂發黑,恐有死厄喔!」


他想說江湖術士之言豈可相信?不理就走了。


第三天女孩的死訊才傳到工廠。這個男的嚇一大跳!難道真被那相士說中?


晚上他立刻去找算命仙:「大師你可以救我嗎?」


「好!但你要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出來。」


後來相士說:「這真是冤孽!她死時是頭部著地,一定腦子破裂;而且又身著紅衣,怨念極深!她會在7749天後回來找你!」


「那...我要怎麼辦?」


「我已算好是哪一天。死人不能彎身,因為她是自殺身亡,所以只能留在人間直到那一天。你只要躲在床底下,她會聞到你的陽氣,但一定看不到你!等到天亮雞啼,即可躲過這一劫!但你要先把老婆孩子遣回娘家,你把你家的方位告訴我,好讓我為你護體!」


到了那一天夜裏躲在床底下的他拿出算命仙給的護身符,突然聽到「碰!」一聲,門被撞開了,有「東西」跳進來!


他突然感到全身發軟,手腳冰冷,並且想著完事後要去吃豬腳麵線去去霉運。他記住相士的話,絕不可往外看,並且念著相士教他的護身訣...


屋內碰撞的聲音很大聲,聽得出來女鬼可能找不到他而發狂!!那些吵雜的聲音在他聽起來,根本就像是在說著:「~還~我~命~來!!」


也不知道經過多久,聲音終於消失了,一直到雞啼三響......全身仍冒著冷汗的他才敢探出頭,並且說一聲:「哇靠!!我的電視機和電冰箱都不見了!!」











原來那個算命的是.....算命兼小偷啦!




6會員
53內容數
無聊亂寫一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20 座艙 的其他內容
豆腐西施的傳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丁丁發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就是江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段感人的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etflix驚悚懸疑美劇「雷普利」(下)~拍攝方式及場景設計、分集概要與配樂及觀後心得本文(下集)內容包括:「雷普利」的拍攝方式與場景設計(黑白影片、框架的呈現、繪畫作品、貓咪的視角、樓梯)、分集概要與配樂及觀後心得。「雷普利」是改編自派翠西亞·海史密斯所著的小說「天才雷普利」,由史蒂芬·柴里安編劇兼導演,已於4月4日於Netflix上線。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4-05-05
Netflix驚悚懸疑美劇「雷普利」(上)~小說、電視劇、導演、人物/演員及道具介紹本文(上集)介紹「雷普利」的原著小說、作者及電視劇內容,並介紹本劇的導演及人物/演員,最後介紹劇中的重要道具((打字機、信件、電話、報紙、其他))。「雷普利」是改編自派翠西亞·海史密斯所著的小說「天才雷普利」,由史蒂芬·柴里安編劇兼導演,已於4月4日於Netflix上線。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4-05-05
1992終極保鑣在談情說愛,2018內政保鑣(Bodyguard)是政治驚悚2018年BBC的內政保鑣(Bodyguard)創下自2008年以來最高的收視率。該劇看點除了劇情高潮迭起,迷霧重重外,就是主演群的演技。由曾主演過冰與火之歌的蘇格蘭男演員Richard Madden(理察麥登)飾演阿富汗退役軍軍人大衛,而女主則是以BBC One軍情五處(Spooks)電視劇展露頭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3-06-05
從驚悚片《仲夏魘》中感受到陽光幾許-殘酷卻美到極點 將驚悚恐怖的劇情創建在美麗的草原上?《仲夏魘》並非黑暗密閉的舊有套路,柔和又溫暖地將慘劇設定在陽光、花草、山稜、矮屋間。本篇分享賞析這美麗的電影畫面,置身這般場景為何帶來療癒?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2-08-22
好書推薦 【對不起】極度真實的驚悚本書引起了百萬讀者的回響,並改編成電影,是二十一世紀裡,最讓人眼睛一亮的作品之一!
avatar
小學士
2021-11-02
安靜的靈魂 | 極短篇頌吟在一片靜中,在空蕩的心上,在四下無人的乾淨平面,滴雨聲頻繁而乾淨清脆的一點點盪著回音。六月的傍晚五時,這樣空濛而帶點沉寂,渲染著一弘靛藍的雨景,最近幾日還頗為常見。 仍刷著雨簾的三合院中門屋簷,待在裏頭站定朝外瞻望,有種在賞一幅具有聲景的畫,看著看著人都禪意了起來。抬起頭望了一下,熟悉的木造三合院屋
Thumbnail
avatar
小歌
2021-06-29
【歐美劇集】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Behind Her Eyes》防疫追劇 驚悚首選!圖片 Netflix上架的驚慄愛情心理懸疑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Behind Her Eyes),結局神反轉!細節無處不在,你絕對猜不到結局,看完全身毛骨悚然! 短短六集的劇情,由於題材內容燒腦,才一上線就引發熱潮,登上多個國家的劇集排行榜榜首,並且該劇令人震驚又顛覆邏輯的反轉結局,更引起觀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5-19
韓劇:他人即地獄 /漫畫:驚悚考試院三個亡靈在地獄中互相隱瞞,互相戒備,互相封閉,互相折磨,每個人都是膾子手,又是受害者;既然成為別人的障礙,又使自己墜入深淵。
Thumbnail
avatar
巧紅
2020-10-08
釀影評|以「社交驚悚」試探階級相處的鴻溝:《寄生上流》階級甚麼時候開始對立?從意識到彼此的身份全然不同開始,即便我進入了他們的世界,我也不會感到快樂,即使我穿著他們穿的衣服、吃他們吃的食物,我也成為不了他們,也無法從現在這個身份中解脫。「我能融入這裡嗎?」,當年輕的兒子站在二樓的房間旁,看著窗戶外的景象,這是我在電影中最感到心碎的一個提問。
Thumbnail
avatar
蔡曉松
2019-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