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變壞了!!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姐姐變壞了!!(⁠☉⁠。⁠☉⁠)⁠! 在公司那個惡魔主管出現了!!w⁠(⁠°⁠o⁠°⁠)⁠w 不禁懷疑先前發文說姐姐壞話的文章都被姐姐看到了!!(⁠ʘ⁠ᗩ⁠ʘ⁠’⁠)

總之我現在被姐姐壓在床上,雙手被姐姐的腰帶綁著,其實我是可以掙脫,但我想配合演出,看看姐姐要怎麼欺負我啦!!(⁠つ⁠≧⁠▽⁠≦⁠)⁠つ

姐姐說想要體會攻的感覺,所以只好我當受了。(⁠〃゚⁠3゚⁠〃⁠) 本來姐姐問我要用綁貨物的彈力繩還是她的腰帶,我當然二話不說選腰帶,我又不是物品啦!!(⁠˘⁠・⁠_⁠・⁠˘⁠)

而且腰帶、腰帶、姐姐的腰帶,光想想口水都流下來了。(⁠~⁠ ̄⁠³⁠ ̄⁠)⁠~

姐姐跨坐在我的身上然後俯身親吻我,一邊親一邊摸一邊問我這樣可以嗎?覺得怎麼樣?我當然都說好好好,請盡量享用不要客氣喔!(⁠/⁠^⁠-⁠^⁠(⁠^⁠ ⁠^⁠*⁠)⁠/

這些時日姐姐被我開發得也很厲害了說,也不會石化了。 ⁠\⁠(⁠・⁠◡⁠・⁠)⁠/ ⁠\⁠(⁠・⁠◡⁠・⁠)⁠/ ⁠\⁠(⁠・⁠◡⁠・⁠)⁠/

當我正要進入昏迷狀態時,姐姐就此打住,起身說「沒想到當攻也不容易,有點累了說,我比較適合躺著。」

我我我???(⁠;⁠;⁠;⁠・⁠_⁠・⁠)

欸?欸?欸?沒了?就醬?(⁠・⁠_⁠・⁠;⁠) 想說如果還不能攻姐姐,我犧牲一點被攻也可以,看來,還要再等了啦。(⁠;⁠ŏ⁠﹏⁠ŏ⁠)


又有一次,我又想來明示姐姐。(⁠ ⁠◜⁠‿⁠◝⁠ ⁠)⁠♡ 『我的手指很厲害的喔,姐姐想體驗看看嗎?』(⁠◕⁠ᴗ⁠◕⁠✿⁠) 姐姐看著我的手,伸出自己的手掌貼住我的手掌之後說「妳的手指比我短欸。」 『欸欸欸手指短也是可以有厲害的啦!用過的都說讚喔!』(⁠ ⁠ꈍ⁠ᴗ⁠ꈍ⁠) 「哪裡厲害了看不出來。」 『就那個...那個是會很厲害的啦吼不是用看的,姐姐妳都還沒有感受過所以不會相信的啦!!』(⁠◡⁠ ⁠ω⁠ ⁠◡⁠)

我都有乖乖把指甲修剪好以防不時之需。ฅ⁠^⁠•⁠ﻌ⁠•⁠^⁠ฅ

106會員
55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