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九十後如狼似虎的少婦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來自由行的兩天蛻變成兩個月的床上撕殺,在你夢般的人生裡沒有留下半點這兩個月的回憶?
珠海在哪裡我不太清楚。那裡的少婦由穿著到打扮都很時尚我更一點概念都沒有。
記憶中的是某個周末中午,與手拿大包小包不是LV就是Prada的袋子,戴著超大的太陽鏡架在高聳的鼻樑上,那條長到不成比例的腿每一步的跨度像183男人一樣。過馬路的人都像趕著去死一樣衝啊!把你手裡的東西撞一地!懶得說Excusez-moi對不起,就彎身拾起那四五包東西來修正咱們命中註定在接下來由誤會變彼此折騰個淚流滿面...在無奈絕望中分手。誰會知道命運之神會將這兩個不可能走到一起的男女安排在這陽光普照的周末中午遇上。
由ONS性行為蛻變成難捨難離的愛情算不算罕見?更罕見的是到分手時你才說你要回去你老公身旁,你說你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我站你面前無言以對。
難怪你床上的放縱與不羈不像國內女性的被動表現,像歐洲女性的豪放主動,那熱情與四目交投,還喜歡有點變態SM味道的道具增加興趣。
認識你大約一個月,你都喜歡在你酒店房間裡翻天覆地...那個清早我還記你癱瘓在地氈上後使勁地摟著我的脖子說了一句打動我的心的三個字,然後投進到男人懷抱裡說希望我抱你去浴室。整個淋浴過程你都凝視著我,那麼近的距離被你看得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你主動的吻...你的眼神跟第一次酒吧裡流露的只渴望性有著不一樣的潛台詞。我領略感受到你墮入了上天不容的情網裡掙扎著。千言萬語在眼裡想向我透露。我沒追問,你也沒說。
更瘋狂像世界末日似的每一次,每一次都醉倒在男人懷抱裡,每一次更激動地說Je t'aime Jean...
每一次為你的失控而慘遭毒手,心裡都想不透懷抱內女子在想著什麼,有著什麼不可坦白說出來的糗事。只好盡情享用你天賦矯人的肉體,你不說我懶得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彈散。粉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刀鋒上的邪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座解构必杀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Windflower妖精之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冷風。巫山。雲雨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吵架如果能這麼浪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XX節搖滾de行屍也高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混入九零後喜歡每天有獨處的時間和空間,但人是群居的,不能脫離社會。與年長的人相處,需要三觀一致,才聊得起來,與年輕人相處,只要聊他們感興趣的就行。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1-09-28
    宮前町九十番地 讀後心得 E 宮前町九十番地,是本書的主角張超英先生老家裡的地址,日據時代張超英先生的祖父曾以象徵性的一圓租給中華民國駐台領事館,後來成了蔣介石手下毛人鳳來台布署之地。 張超英先生雖然官職不大,只是駐日新聞處的處長,但造成的影響遠遠大於他的職位,這證明了一個人能做到什麼高度與他的職位並沒有直接關係,是想做
    avatar
    Albusreadsbooks
    2021-09-26
    誌父九十 強鄰行戮,古道將欹。
    Thumbnail
    avatar
    胡兒
    2021-08-29
    宮前町九十番地最近追著奧運,工作的關係倒是看得挺理直氣壯的。畢竟競技體育就是長官們的心頭肉,推廣體育什麼的舊改天吧!這是本也是跟著百靈果讀書會讀完的一本書,內容的屬性神似《獻米給教宗的男人:史上最熱血農村公務員衝破體制無極限,拚出自己與村落的新人生》,有種熱血感,但有點不一樣,就是超英趕美的超英先生,簡直是含著金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8-04
    九零後的相處,會有多辛苦?前幾天,艾兒莎面試了一個員工,目前剛滿23歲,滿優秀的,雖然行為舉止、談吐內容都還不錯,也滿謙虛的,但我就是不知道少了什麼不舒服感。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0-06-26
    《九十屆奧斯卡動畫短片》入圍作品短篇動畫《親愛的籃球》抱得了第九十屆奧斯卡動畫短片作品的殊榮,雖然許多人對於這個結果有所不滿。短片是一個必須在短時間抓住觀眾目光且說出吸引人故事一項藝術,尤其在動畫中的可能性和自由度又更加廣大,而先撇開這次是誰得講,就讓我們來了解這次獲選《九十屆奧斯卡動畫短片》入圍五部作品,各自有什麼樣的優劣點吧。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18-03-28
    親子一起看日劇愛,就是為孩子挑一本當下最需要的書,有著可以投射進去的情境,讓他們感受主角的困境,認同他的選擇,並且一起去歷練。大人還要堅定的相信,「閱讀不是運動競賽,不是為了知識,也不是為了作文得高分。」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