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去豬來前的一個夜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31/2019
長明的街道
夜鷹不再醉了的時候
天際
幾朵渾濁空污的雲
勉強探頭的星子寥寥
閃爍寂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abriel 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守歲 其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豬年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立春.己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友同溫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年想買一個輕便又能裝的大包,選來選去就是它瞭晚上好呀~我終於來寫大傢千呼萬喚的托特包啦!托特包屬於必備包型,尤其是對出門要裝很多東西的人。像我平時雖然背小包比較多,但一到出差,也一定要隨身帶個大包,裝電腦裝保溫杯裝各種零零碎碎的東西......把所有的安全感都裝上哈哈。▼ 之前說到買托特包,推薦來推薦去,還是以老花包和全皮的純色為主。說得最多
    avatar
    Ebbe Llewelyn
    2021-08-21
    #2我不知道一個去年才半路出家的人怎麼好意思談專業對標題說的人就是我自己! 不小心一篇文章又拖了半個月,接下來的內容跟疫情無關就不厚臉皮上這次活動tag了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栗林田
    2021-06-06
    我在澳洲農場半年的採果生活:一個適合新包存錢與集二簽的好去處先前將來澳洲墨爾本兩個月的找工心得寫成文章《來澳洲墨爾本兩個月的坎坷找工經驗談》後,朋友看到後馬上介紹工作機會給我,履歷投沒兩天就錄取了位於墨爾本近郊的農場。因此在一個誤打誤撞下,從2018年11月上旬開始我的採番茄生活。這篇文章簡單對我的採果生活做個開頭,之後會再分享我在農場以及採果生活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3-30
    來自陽光的靈感,每天花一個小時不拿手機出去走走吧昨天是我們2020年的Humour speech contest. 我大概好幾天都在搞這東西. 我覺得幽默的演講還蠻難的。因為你就是覺得不好笑啊.又要好笑又要有意義我整個頭都快想破。 每次想不出東西的時候,我就去海邊走一個小時或是山上走一個小時。沒想到為了這個演講我就養成了每天都出去走一個小時的習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10-14
    關於我母校的一個手機與狗的都市傳說那年我要畢業的前一個月,我們班上一個男生在更衣室撿到一支手機,因為手機在學校裡是禁止的,所以那男生就跟幾個朋友一起打開手機來看......
    avatar
    Luyu
    2020-03-27
    第二十一本《GO!來去芬蘭上課 一個台灣高中生的芬蘭遊學誌》陳聖元。2010。雅書堂出版。 推薦給:好奇芬蘭高中生都怎麼學習與生活的人 在聯合報家庭版看到的推薦書,而且是一個台灣高中生寫的,然後他又回來台灣了,所以讓人真的很想聽聽他第一眼、第一手的消息!而且多年後有一天竟然在飛碟早餐廣播時段又聽到他的訪問!原來後來他念了土耳其語文學系,還出了一本《呢喃中的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1-22
    如果有半年的時間可以讓你主動去學一項專長或培養一個興趣,你會想學什麼呢?學這個有用嗎?材料費好貴,真的值得嗎 一直想學但是老是提不起勁來,整個人好被動,會不會又變成三分鐘熱度啊 類似這樣的問題總是盤旋著,搞得整個人都變得優柔寡斷了     因為擔心沒有意義,所以不敢嘗試,也不知道該往哪走,因為擔心一事無成,所以焦慮不安,總覺得自己應該踏出去,卻不知道該往哪踏才是正確的
    Thumbnail
    avatar
    沒力史翠普yucaio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