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為何許多[卸妝水]產品~都會強調「Micellar Water」技術? [20%理論系列]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用Micellar Water(膠束水or微胞水)來卸妝,比較厲害? 到底Micellar Water是什麼? 何以眾多[卸妝水]產品,都要特別標註Micellar Water(配方技術)──三大可能的理由...
在市場上,可以觀察到許多[卸妝水]產品──尤其強調「溫和型」的──往往都會「特意註明」配方採用了「Micellar Water」的技術。
甚至有些還會直接宣稱──卸完妝後,可以不用再清洗──可讓其停留皮膚,充當保養品使用=[清潔+保養]二合一功效!?
但「Micellar Water」卸妝水──真的這麼神奇、這麼厲害?
到底...

Micellar Water是什麼?

「Micellar Water」顧名思義=含有「Micelle(翻譯=膠束or微胞)」的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MSMF保養品DIY【理論+實作】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1會員
371內容數
這份專題,適合什麼樣的讀者訂閱? ●想了解肌膚保養(品)原理/保養知識的人 ●保養品DIY愛好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情雖有獨佔性,但記住:「當兩人成為伴侶是相互歸屬.而不是相互佔有」,往後可以免去許多煩惱和爭吵 本文探討愛情關係中的相互擁有觀念,介紹「相互歸屬」和「相互擁有」的概念,並提出在愛情關係中協調獨佔性和相互歸屬性質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4-04-21
醫療筆記EP36-關於癌症,藥物的思維,或許和你想的不一樣,醫療筆記之衛教篇章在格友裡面有提到的一個關於癌症的疼痛控制,這確實讓我感觸很深,也讓我想起了關於很多的病友,想說藉此來分享一下我臨床的經驗。 醫療白色巨塔錄,金筆敘說醫護書,客從路過與相逢,浪盡天涯人生故 喜歡我的臨床醫療經驗分享嗎?可參考我的醫療實戰筆記-醫療衛教篇。 喜歡我的臨床醫療真實故事嗎?可參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2-12
L&D 是什麼?為何比起教育訓練許多企業更重視 L&D 學習與發展?根據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2022 年的研究顯示,加薪不再是首要誘因,有近3成的員工更在意公司是否提供職能精進資源。大多數的公司選擇透過教育訓練的方式,提升員工能力和技能及解決問題的能力,進而推動企業的創新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Lale智慧服務入口
2023-10-20
佛教強調“不執著”,為何許多人又還執著行善呢?……六祖慧能大師為慧明宣說,不思善,不思惡,誰是本來面目?慧明當下了悟。沒有善念與惡念的分別,在前念已去,後念未生,中間不執之際,本來面目現前。《金剛經》裡“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就是闡述的是法性真如的境界。……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3-09-10
為何神允許苦難?每次看到天災的悲劇,或是自己很倒霉的時候,我內心難免會被卡在一個問題:「為何神讓這一切發生」? 這個問題也是很多人遠離神或是質問神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3-08-11
為何允許別人來傷害你自己不是愛自己嗎? 那就要自己保護自己,因為,別人也只會保護他自己,當事情發生時,每個人,第一時間就是直覺性的立起所有圍牆,保護自己。 所有防衛機制通通開啟,正常人都會做。 在你捨身保護別人的同時,你卻看到被保護的那個人下意識地用雙手保護自己,對,就是這個畫面。 此刻的你為保護他人尊嚴,卻遍體鱗傷,傷到
avatar
beau
2023-02-01
許億:何為鄉願鄉願,德之賊也。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22-12-1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圖文豐富加強版01 (圖超多,注意)許多本書熱情讀者,主動為本書繪畫的漫畫和插圖 如果您是遠道而來的中國大陸讀者 我的讀者,有不少是來自中國大陸 主要都是因為雯雯和小蘿莉這二本書而來 我想先說:遠道而來,辛苦了 接著: 1 請記得申請帳號關注追蹤作者我 2 如果要重溫我的書,請都過來這裡看,順便幫我加加閱覽數字 3 歡迎多按喜歡愛心 4 想要追文的書,記得按『追蹤』,有新發文才能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9
《旅行+居遊:許多人不懂為何我著迷這樣的風景》#DreamCatcher Dear J, 甚麼樣的景色,對你來說就是有股魔力,一看到,手就會不自覺打開相機,心中會湧起非拍不可的情緒。 我喜歡拍樹,拍花,拍天空,拍大自然的美景。 還喜歡拍樓梯,拍小橋,拍雕像,拍有故事的人物景致。 而當看到往前延伸的路,不管是筆直的,還是彎曲的,對我來說就是一定要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10-31
塔羅占卜-失去一個你所愛的人,也許會得到更多,為何呢?!#塔羅占卜 #感情 過去的狀況 發生衝突跟爭執,你傷痕累累,牌卡暗示你是你是失利的一方,並且建議防守並且好好照顧自己的傷口。請把 #注意力轉移 到別的地方。 現在的建議 未來的發展 會產生重要的同伴 #關係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