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墾定不好玩|今日濾鏡

2019/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天抵達民宿迎面而來的是今天入住的11位女生。就如同一般女大生一樣,談論著誰又失戀了、誰又交男朋友、誰跟誰又吵架了,再邊用破綻百出的演技密謀著要如何幫同行的女孩慶生。她們備著生日蛋糕、蠟燭、網美氣球手忙腳亂又七嘴八舌的討論,青春可愛。
11位少女前腳離開後,阿福便帶著我們後腳離開民宿前往南灣。由於舟車勞頓,於是第一次的墾丁海灘,我並沒有下水。民宿其他小夥伴們提著小鐵桶撿拾著海玻璃,準備放置在⺠宿的魚缸內。海玻璃是指經大自然中的水、沙、波浪打磨後形成光滑的玻璃碎片,大多來自人類隨意丟棄的各種玻璃製品。在陽光下海玻璃熠熠生輝,像是從海裡漂流上來的寶藏,都市俗如我撿拾著一邊讚嘆著它充滿瑕疵的缺陷美。
有點倦了就躺在海灘巾上發懶,我隨手自拍一張,世俗如我趕緊上傳社群,果然佳評如潮,得意的回覆著:「今日的濾鏡是墾丁晚霞!」
念蘋
念蘋
歡迎光臨,我的生活練習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