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水墨造物-四川雪景(進化版)

2019/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謂不同凡響,就看老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真是不愧是大師呀!我畫了一張四川雪景,全憑一股傻勁,只想完成朋友的提議,何況那是朋友到四川旅行拍攝的照片中,讓我選上的攝影作品。
每周二參與社區大學水墨造物的課程,也就當作這周的功課之一,帶去課堂上請老師指導,關於雪景,我還沒深入的學習,只有耳聞老師是用留白的技術,創造下雪的景緻。果不其然,我的老師加了幾筆之後,效果就是不同凡響,除了視覺感覺到山上未溶化的雪,還有湖上未融的冰顯出的倒影,課堂上同學們看著老師揮筆,驚嘆聲此起彼落!好滿足喔!
四川雪景(進化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