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結束的故事
卻無限延長下去
該止住的淚水
卻變成了一條細長的河水
我只知道悲劇不會結束
而且會持續不斷重演
永無止境的黑暗永不離開
到底哪裡才有我的棲身之所
哪裡才會有我的位子
一樣的事情 同樣類似的人
一樣的日子 不搭調的家人
一樣的路 沒有抵達夢想的路
一樣的淚 放棄了一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久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費解之下的工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夏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鏡第一章 風起
    閱讀時間約 2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樣不一樣  對於有些人而言,平心靜氣的閱讀這件事是一個麻煩;對於有些人而言,閱讀只是一個得到新知識的手段;對於有些人而言,閱讀是一個避風港——譬如我。
    avatar
    齊子爔
    2021-08-07
    一樣的肉眼,不一樣的風景 這兩天開始接觸繪畫理論,試圖理解透視法了解空間概念的本質之後(空間是減法視角的世界,以前我空間概念、準確度很差,就是因為不知道可以用減法、幾何的方式來看待世界)突然學生時代無法理解的數學問題突然懂了,數學的魅力與迷人之處也漸漸得以被自己看見。 然後頭腦就開始星爆。發現原來世界是長這樣的,我竟然以前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8-06
    一樣也不一樣的我常去的那間陶藝教室,總是教會我許多人生哲理。 除了在拉胚機上學會「心正」之外,我們也總在修破底的坏、土塊不均破裂的盤子、流得亂七八糟黏在棚板上敲不起來的釉碎之中,一點一滴似乎悟出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張卉君
    2021-06-22
    一樣的羊肉清湯,不一樣的心境滋味昨天,和老婆重遊基隆夜市,又到羊妹妹點了一碗羊肉清湯。低頭啜飲時,兩段關於味道的故事浮上了心頭……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4-25
    一樣不一樣一天,在教室等練太極拳的時間到來,有一陌生阿伯走進來,說要參觀教室。 伯:你們在上什麼課? 我:太極拳 伯:太極拳喔!很厲害耶!是 #葉問 留下來的吼… 我:@@阿伯,那是詠春啦~ 在投資的路上,你也這樣嗎?我叫你買QQQ,你偏要買TQQQ,說有三倍獲利。我說台積電好,你偏偏要說中美晶也有做晶片。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1-15
    一樣的烤肉,不一樣的___?某日散步與 P醬 討論起了一個話題,由於鄰近烤肉節(中秋節),於是路上見到許多人家都在自己門前準備了桌子與爐具,張揚的、大方的、歡樂的烤起肉來。而烤肉的方法百百種,可以陽春到拿幾塊紅磚頭當支撐架與阻隔,裡面放好木炭後點火,上面橫跨著烤肉網架,這樣也能簡單的開始烤肉!也可以斥資重金購入美式燒烤爐,好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0-03
    一樣戰機,不同表述在《我做得到!小工程師蘿西》(文/Andrea Beaty。圖/David Roberts。李紫蓉譯)的故事中,描述一位富工程創造力與想像力的小女孩蘿西(Rosie)。繪本的企圖很明顯,即試圖消融性別刻板印象,鼓勵小女孩們也能夠有成為工程師的夢想。當中很關鍵的一個原素,即是取材自二戰時期美國的文化符
    Thumbnail
    avatar
    Abun
    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