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還是哭不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淡的說著一切,

那些曾經令我睡不著、動不了、

吃不下、想不開的回憶與三不五時閃過的畫面,

我像是說著別人的故事,

重複的說、一再的說,

直到故事內容與細節不再有變動。


我認定的事實。


藥到沒有病除,

已經成文的故事沒有更改的空間,

時常在想不到的時候給我一記當頭棒喝,

真的是這樣嗎?我沒有竄改記憶嗎?

小錯是我大錯都是她嗎?


又陷入了流沙。


只是一張照片就開啟無限的想像,

可能的過去、不可能的未來。

時間帶不走的都刻在身體裡面,

相處時的溫度畫面聲音五感,

炙熱的冷漠的豐富的無情的。


上次跟老弟共撐一把傘,

我拿著傘,

撐開後無意識的把傘往下拉,

走在左邊,

雨傘已經碰到我的頭頂,

老弟表示拿這麼低是在哭是不是。


我今天用右手撐著傘,

還是哭不出來。

raw-image


3會員
99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先下車了,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了你,生活並沒有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係的邊界越來越模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到那年的12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課本也這麼好玩就簡單多了!|瞄過一眼就忘不了的世界史World history textbook 在脫離學生身分後重新回頭讀歷史,會有意想不到的趣味。 這句話,我很想說給17歲的自己聽。 人類文化的起源和世界的展開過程,最迷人也讓我厭煩的地方在於改變眾多人命運的往往是掌握權力的少數人。 閱讀過程裡,我比對著世界地圖,跟著這位日本高中老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2
夫妻怎麼過二人世界才能更美好,很多人忽略了這幾件事剛開始的結婚充滿著幸福甜蜜,但是總有一天會趨於平淡,這不禁讓人感到無奈,於是不少人就會窺探別人的幸福,羡慕嫉妒別人的婚姻。不少人就會探尋婚姻幸福的秘笈是什麼,其實夫妻怎麼過二人世界還是由一定秘密的,如果生活中做好這些事,說不定你們的二人世界會過得更加美好。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3-08-02
【閱讀_如果呼吸會胖,就喝杯珍奶吧!】就算你做錯了,這都沒關係,重要的是我們什麼都沒錯過【如果呼吸會胖,就喝杯珍奶吧!】 年年水逆,沒有運氣,至少我還有勇氣;15萬粉絲IG金句作家chichi首部圖文書 ◎ chichi #書摘 你就別抱怨了,改抱我吧! 就算你做錯了,這都沒關係,重要的是我們什麼都沒錯過。 在IG擁有15萬粉絲的金句插畫家chichi,將過往受歡迎的作品集結加上全新創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26
又是9年過去了。九年一輪,大道公落馬安座。於是,「孤獨這種東西,是自己不得不背負起來的行李。」這樣將來是要怎麼貼美女圖片這週很忙。 學校的事先不說,先講吃飯。 上上週5,三舅公請課;週日,幾位舅舅一起請客。 於是,真的吃了不少。 後面這攤,是算我們北新莊九年一輪大道公「落馬安座」,吃鬧熱的份。 是的,上次來吃,已經是2014年的事了。 但是,9年後的今天,並不是在山上辦桌, 而是在餐廳吃。 這樣,當然方便多了,但是,
avatar
rubo
2023-05-07
菜雞程式指南 EP0. 如果說踩過這麼多坑的我都能學成了,能避開這些坑的你沒有學不起來的理由這是我從程式小白到成為 Jr. 工程師的心路歷程,希望可以幫助道同樣在轉職之路上的朋友們。
Thumbnail
avatar
魚骨書籤
2022-08-07
環島前的第一篇故事:我人生最好的朋友過世了。為什麼生命這麼輕易就能逝去...「你該感到恐懼、或惋惜。」對,我對著正在看文章的你說話。因為你我,都已經掉進了腳不著地的深水池裡。這不是小說情節,這裡是現實世界。你將會不停掙扎、渴求一口氧氣......的躺在病床上。像是溺死那樣。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7-21
你聽過亞太自由貿易區嗎?有這麼多貿易組織存在了,它還有成立的必要嗎?之前吵得沸沸揚揚的-亞太地區,15個國家簽署了「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成為全球最大的自由貿易區,但台灣卻不包含在內!哇!國民黨馬上就氣憤不已,要求蔡英文總統踹共,也有很多經濟學者發文表示擔憂,大家都簽了我們沒簽,是不是會影響經濟呢?那這個神奇的「RCEP」到底是什麼?真的是賺錢神隊友嗎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21-04-25
【穎養師藝起播】EP05 演藝圈的身心靈導師來了!這麼『尷尬』逼人的囧境,班傑竟然遇過?!本期的藝起播穎養師不只教你好好愛自己,也告訴你當你情緒性暴食可以怎麼解; 另外,特別邀請到演藝圈資深修行家班傑老師。在這期,班傑老師放下了明星的光環,分享初踏入身心靈領域的經驗,透過班傑老師和穎養師的搭配,你可以輕鬆地走了解冥想靜心的奧妙,讓我們的心可以慢慢超越感官,一起跟著大師們,找回真正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娛樂FUNSTAR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