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靈通力MAX之後的喜劇故事]

2019/1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氣晴,思緒正常,在東港閒晃的過程中,拜訪各式各樣的廟宇,神明氣場悍然,與祂們連結之後,覺得周身氣場越來越亮,似乎到達某個臨界點,我與友人就爆了。
「我覺得底下有龍欸。」
「我看到了,感覺要幫他做個儀式送光。」
做完之後黑色的龍轉為金色,還送了我們禮物,完全相信東港底下有一條金色的祥瑞之龍。順便釐清為何這裡這麼多廟?
謎之音:因為東港是台灣一切晦氣的出口,但地脈風水已經運轉過熱,需要幫忙,這裡可是全台祥瑞之氣的集合地呢。
聽起來挺有道理的,我和朋友交互確認訊息,答案一致,原來真的有龍阿。於是開通各種地脈上的龍,海裡的碧龍也一起來做朋友,佳樂水的龍王,北海岸的白龍,在中央山脈裡的大鳳凰,以及雲霧中的海市蜃樓。大朵的雲永遠不會降雨,他是另外一個世界的觀光纜車,集散的市集飄盪在恆春上方,所有次元愉快的一同運作。
同時不斷清理各種議題的我們,交互工作與確認,突然打開意念的wifi分享器,彼此讀到的畫面同步運作,不論是觀音,聖靈,源頭,還是土地意識,交錯運行,全新世界展開。
進展到一定程度之後,我說:「感覺背後有一個很深很深的印記,拆不掉,祂們要你幫我拆,做能量交換。」
打開之後讀取到的是,來地球投生一百世的我,不是摔死,被石頭刺死,打滑而死,離水面明明沒多遠卻溺死,被狗咬死,被蟲咬死之各種離奇死亡。並且嘗試各種黑魔法,巫術,以及一切看起來好像很好玩不如試試看的祕法。
「你的業力簡直足以引爆整個星球了。」
於是當天晚上我相信自己當了一百世的智障跟壞人,而友人則是光與愛愛愛愛愛的代表,一黑一白,合作無間。而我的黑還黑得很有深度,接到的訊息是:我們兩個是宇宙最強殺手和武者,這一百世我負責爆破地球各種黑暗的能量中心點,與黑色力量到處結仇結怨,全身堵塞了各種被反噬的印記。友人負責種下慈悲與愛的種子,填補光的頻率,讓慈悲之花遍地開花。
雙重確認都正確無誤,兩個猜疑心極重的少年少女,覺得似乎有這麼一回事。
沿路不斷的土地療癒與自我清理,將天上的金色光網拉到地表,開啟三層帷幕,拔掉所有人頭上的智慧之樹,讓宇宙真實奧秘降臨,清理地球殘存的黑暗勢力,爆掉撒旦,啟動七顆水晶骷髏,幹掉假的源頭之神,收回地球中央屬於我們兩個的光,啟動冥王星的反追蹤,派出觀音艦隊攻擊所有在地球外的窺探,清理最高源頭的雜質,打通所有宇宙,解散所有軍隊,引爆我們的經脈成為滿天星辰,宣誓黑與白在此終結,我們是合一,是一切的空性。
頭上的稱號從光明之神與闇夜之神,合而為一,我們與神是三位一體的存在,彼此平等,是宇宙最高源頭的存在。釋放掉所有的武器,裝備,潛藏的秘密,並在此宣誓:
「再也不需要戰爭了,我們現在是合一,邀請所有願意加入的萬事萬物們,加入我們,不再戰鬥,成為合一。」
結束了嗎?有點茫然,所以現在是造物主的我們,要幹嘛阿?出去玩好了,晚餐吃甚麼?等等,為甚麼底下有深淵?裡面有好多造物主在打架,怎麼辦?衝進去爆破他們嗎?整個平行移動走好了,我們的宇宙好漂亮,好好的為甚麼要打架。
靜止片刻,系統任務表示:
「孩子,你們的試驗勉強通過,只有90分,剩下10分,呵呵,欠的總是要還的。」
-----------
總結:沒當過一次造物主,怎麼知道神在你之內是甚麼感覺?
( BTW當一次壞人感覺滿好的,全宇宙的黑道老大是我~
Photo by Leon LEE on Unsplash
    素昧平生
    素昧平生
    以占星為始,持續漫漫徐行的道途,學過擴大療癒,奧秘行者,藥輪,研究過行星能量儀式,誦經念佛,光的課程,七道神聖火焰,同時也是個室內設計師,接平面的案子,畫水彩,畫插畫,拉大提琴,寫作。慢慢陪伴自己與他人,把生活過好一點,善待遇到的人事物,過一個無怨無悔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