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水墨造物-山水畫

2019/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國樂老師拿張照片給我,剛好昨天國樂班因為許多因素所以休息沒上課,閒不住得我索性就畫畫!其實看著照片畫,很難下筆,我記憶是從遠山開始畫的。照片中的房子並不明顯,我把它加大,讓房子變成亮點!萬綠叢中一點紅!我覺得這種房子很美,就畫上了。我畫了約90分鐘就完成。
今天剛好有水墨課,我就拿去給老師指導。指導過程很有趣,我怕畫得太離譜,請問其他同學看出我的「水」在哪兒?讓全班同學一起開心的笑了!老師很讚同我的創意畫,經過老師改了我最先下筆的遠山,整張畫變得不一樣了!我還請老師幫我加上「鳥」,之後我LINE給朋友們欣賞,順便請問大家「畫中有幾隻鳥」?這又讓大家一起互動起來,好有趣喔!答案揭曉,總共有13支,上半部7隻,下半部6隻。
有朋友誇讚我「很有天份!」、「畫得非常專業!」。嗯嗯!分享很開心!被讚美更開心!
山水畫
山水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