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結束一廂情願了

2019/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再玩我丟接的遊戲了,相信總有一天會找到跟我玩傳接球的人。
到後來我才發現,妳只是在配合我演出好朋友的劇本,演得很用力也很累,所以電影拍完後妳不願演出續集,自己去編寫妳想要的劇本了。
我像妳的忠實影迷,看每一部妳演的電影,除了妳和我演的這部是悲劇以外,每一部都有開心的結局,而且片尾都會掛上未完待續。
雙手掛在一廂情願的懸崖上,雙腳騰空只剩手在支撐,全身的肌肉都在顫抖,盡力使自己不要墜落,手指漸漸變得麻木,只要放手就能解脫,放手之後掉入的,是豁然開朗還是更深藏的悲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藍 (Keeper)
小藍 (Keep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