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也是一種智慧

2019/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終還是分離了,簽下分離的前一天,有感而發的寫下這些文字。
有些明白,只有自己知道,社群媒體上,那些閃閃發光的照片,背後的自己。

你曾踏月而來,只因目光有我,
你說我回眸一笑,千年盼求終能了,
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
因緣業果至此圓。
我的不惑
是學會了
放手對方無法全心全意
是明白了
片面付出沒有任何意義
不該耽誤你的時間
不能造成你的困擾
不應阻礙其他真心
不可緊抓不屬我的
你真的很好沒有人能比你更好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都在全心全意愛著你盼望著你
所以如果已無法放心對我
你不用繼續勉強與我聯繫
知道你心善不忍苛責我
我應該要識趣往後退去
這一陣子我無知
讓你為難對不起
這一直以來真的
感謝你也謝謝你
就此別過
學會認真遊戲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巧巧
    巧巧
    等待著命運的邀請,生命只是一場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