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自然系兒童小樂園 - 紙箱王

2019/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放眼望去,家裡的玩具多數是塑膠材質,而木質或是紙質的就少很多,而木質玩具通常高「貴」,至於紙質更稀少,大概只有立體書比較像是玩具。這也是我對紙箱王趨之若鶩的原因,身為自然系阿母,還是希望小孩能夠接觸比較真實、不人工的東西。
位於台中北屯區的紙箱王,是總店吧,佔地比其他分店都大,多年前曾經造訪,而發現他去年有改裝,剛好給我再去一次的理由!太好了,Let’s go.
想當年初次造訪,是甜蜜的兩人世界,現在則是亂糟糟的兩大兩小組,人生真是變化多端(托腮沉思)....
這次二訪紙箱王,再度刷新我的驚喜,因為三個亮點:
讓人回味無窮的粉紅溜滑梯,三層樓高哦
 1. 這裡有三樓高的溜滑梯,而且不只一座。這畫面中的粉紅溜滑梯非常給力,禁得起大人小孩的重量,但首先你得爬樓梯到三樓,才能享受溜下去的快感,然後它的設計很巧妙,一開始讓人吃到甜頭,滑速快,而快到落地前的轉彎,就自然降速了,不用擔心小孩最後飛出去撞屁股,相當不錯。那天我們究竟溜了幾次呢?已不可考。只能說溜滑梯真是下樓的好方法,尤其最後我們要去換集章的小禮物,只得再次爬樓梯到三樓的「無糖部落」,早已累翻了,就咻的溜下來不用走,如果家裡是透天,要不要考慮做個溜滑梯下樓呢?
  另外兩座溜滑梯的速度就比較快了,分別是菇菇小鎮溜滑梯、松鼠陪你溜滑梯。三歲以下的小朋友禁止使用(門票背面有寫)。我只能說,長大還是有好處的,寶貝。
 2. 這裡同時也是編織王國的概念:園區腹地雖然有限,但它一整個向上發展!乍看之下,就像白色絲網,編織出樓梯還有露台,充滿探險感。而這白色絲網是用鐵件打造而成,所以非常穩固,不用擔心。這充滿創意又童趣的設計手法,實實在在是擅用空間的能手,讓我想起另外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案例 - 木育森林,也很值得一訪哦。
池塘上也有軌道,小火車貨真價實的繞園一圈
 3. 紙做的遊園小火車:最後一個超吸睛的是「呆呆號小火車」,看著它在園區裡穿梭自如,很有存在感,大概不到 10 分鐘就走完全程,畢竟不大,每人一趟 50 元也值得了。
  這間總店成功地激發我探索其他分店的念頭,像是科博館 B1 據說也有小火車,再來搭配個紙火鍋更棒;對了,別忘了台南新開的「考古博物館」也有分店,趕快筆記下來,頓時阿母回到自己(想像中)的童年,心情特別愉快啊。
這裡的白馬王子和城堡都是紙做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