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畫

2019/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回,我成了人間擺渡
  搖落百般飛花、千樣風華
  任性恣意的開眼
  不忘,舀一瓢腳下咫尺的浮沉
  即是畫境。十里煙波的畫境。
  這回,我成了穿雲行雁
  飛破初春乍暖、厲冬長空
  若有若無的蹤影
  不忘,啼幾聲心底萬丈的疏離
  即是畫境。逐年忘機的畫境。
    阿川
    阿川
    我是我的倒影 >>膚質入冬,日子像迴圈數落著數落 形而下與上的果業/辨證聰明絕頂是因果論而絕頂聰明是方法學/在池邊的倒影裏 我始終是浮蕩漂流的光影/時刻問雲間掛單/雨是天際敲落的鐘磬 一次一次穿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