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雪景

大魯
發佈於日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不是黑白照片,是色溫呈現。那條黑色彎道是溪,卻沒結冰,因為它是有溫度的溫泉水。
這裡一年有三個月的時間是雪地生活,這日約莫零下一度。還不是最冷,雪還不是最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雪紛飛的銀山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再見奇萊雪景近幾天,花蓮氣溫探低,今早短暫放晴,聞午後又將轉冷,既偷得片刻好時光,便把握機會騎車外出。 想當年剛旅居花蓮時,恰逢霸王寒流,有天外出兜風,從台11丙經木瓜溪的橋上,初見奇萊山頂積雪,至今已四年有餘。 我們自北往南,跨越木瓜溪後進入壽豐鄉,彎進路邊
Thumbnail
avatar
Wally Lin
2021-01-16
破敗的人生似一場漫長的雪景,冷冽的溫度讓我們靠得更近——〈少女終末旅行〉觀後 ⠀⠀⠀⠀⠀⠀⠀⠀⠀⠀⠀⠀ 虛無感。不知道到不到得了的目標,不知道有沒有用的努力充斥著我們的生活。我們在無盡的日常中重複,在重複的苦痛中爬梳,想找到一點跡象來自我安慰,讓自己迎向希望,心底卻又不願真的到達,只怕那終局不如我們所想像。
Thumbnail
avatar
河野若悠
2020-11-28
散文│天蠍座的雪景如果她們是書裡面的標點符號,妳就是圖書館; 如果她們是飄落著楓葉的一面湖,妳是一整座的太平洋; 我在海的這一邊,妳卻在海的最深處, 我只能思念,而妳是我無法拉動的錨……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1-22
幸福試用期-雪景的溫度阿根廷導演卡洛斯索林(Carlos Sorin),在《幸福試用期》中將故事聚焦在某處偏遠小鎮裡一間膝下無子的小家庭。以略為沉緩的步調和寫實的場景,一步步的由小見大,建構出主角家庭乃至於小鎮的生活圖景。
Thumbnail
avatar
劉文翼
2019-12-27
水墨造物-四川雪景(進化版)所謂不同凡響,就看老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真是不愧是大師呀!我畫了一張四川雪景,全憑一股傻勁,只想完成朋友的提議,何況那是朋友到四川旅行拍攝的照片中,讓我選上的攝影作品。 每周二參與社區大學水墨造物的課程,也就當作這周的功課之一,帶去課堂上請老師指導,關於雪景,我還沒深入的學習,只有耳聞老師是用留白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19-11-06
水墨造物-四川雪景一位登山的好友,問我會不會畫「雪景」。 試試嘍! 從好友給我的照片看來,這可能是四川一景,或許將來有一天我可以去四川看看,如果有緣可以看到畫中的景色哦! 四川雪景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19-11-03
吃下北海道綿綿不盡的雪景-Neyuki Cheesecake故要成為一名食物設計師Food Designer,除了要懂得最基本的食品美學,還要瞭解食物文化把自身欲傳遞的理念與創意應用到食品製作,同時需具備策展人的身分,懂得管理設計流程、方法與空間、決策展品、配銷與銷售、設計推廣食品的廣告或行銷活動等。
Thumbnail
avatar
Amber 詹慧珍
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