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冰

大魯
發佈於日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亞熱帶的台灣,一年間能看到雪的人,是好運,機率比中樂透二百元低。
所以,在國外看到下雪,心情總是興奮的。但是,下雪,尤其是大雪,對當地人可不是浪漫,而是災害,就像是颱風登陸台灣一樣,是天災,財損事小,人類的傷亡事大。
下雪,真的不要太高興,暗爽在心裡就好。
上一張是白天的景像,下面是晚上打燈後的效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雪紛飛的銀山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冰火九重天帶你上西天之二可以這麼說,絕大多數男女結合,都因為相愛,但相愛並不意味你可以對對方為所欲為。好比說,看A片,聽損友描述,“冰火九重天“冷熱交替,對男人而言是無上享受,但並非你就可以要求你的伴侶為你提供這服務。 要知道,你老婆並非是A片女主角,也不是風月場所的女子,沒有經過“專業訓練”,要一個家庭主婦也做這樣的服務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6
冰火九重天帶你上西天之一性總是充滿吸引力,不管是自己做還是看人做,多數人都無法抗拒。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宅男,自己沒有性生活,卻非常沉迷在A片中。 對於A片,很多人都受其影響,進而對A片有迷思。看到A片裡的招式,或是A片女星的“服務態度”而心生向往。 有個中年男人,在A片裡看到女主角對男主角施展“冰火九重天”,片中的男主角欲仙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5
冰島|再訪世界的邊緣一開始步道還在針葉樹林的掩護中,到達某個高度樹巨人彷彿被禁止進入,裸露岩石、開闊風景與陡峭土坡令我心跳加速,崖頂刮著九月的冰島強風,瞭望無際彷彿站在世界的邊緣。 瀑布的來源是一面廣闊的湖泊。風呼呼掀起波紋,但心很靜。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9-24
[樹洞]真的很想好好跟他道別我想我應該先學會和自己和解,不該把自己當成是愛情裡的受害者。也真心希望你能趕快找到下一任,讓我看見你幸福的樣子,好讓我能夠趕快死心。
Thumbnail
avatar
MiLee
2021-09-23
冰島|歐洲最大的冰川──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健行 (下)  抵達了一處涓涓細流,嚮導告訴大家可以用帶來的水壺裝水,品嘗一下冰川水。說書人走下迷你河谷,深蹲汲取了半瓶水。 冰冽的水入喉後在嘴中留下了甜味,我不禁說:「是甜的。」 嚮導不太懂我指的是什麼,我解釋那種舌頭上的甘甜。她回:「很有趣,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形容。」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9-21
冰島|歐洲最大的冰川──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健行 (上)  要踩上45度斜坡的灰色冰河之前,我的心跳陡然加速。   我們向Glacier Guides報名約3小時的冰川健行,在即將走上冰河之前,這團人被分成了兩組。帥哥嚮導說:「想要聽比較多說話的,想要走比較少的,就跟著我。想走多一點,聽少一點的,就跟著那位小姐。」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