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交往了十年的男友卻劈腿兩次,年近四十的我卻無法與他定下來!?

2019/1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你好。我與我的男友已經十年,從之前不願意帶我回他家認識家人後來終於三年後等到,我以為已經開始幸福,卻沒想到他開始劈腿。這過程中大概有兩次劈腿(不同人),而每次他總是跟我道歉說不然分開好了,我一開始也總是不願意,但只要靜下心後我就知道離開他比較好過,所以我只要離開他就是不會聯絡他也不回應,可心裡還是愛他,所以總在分開一段時間後他總會主動關心感覺似乎還愛我,所以分分合合已經數不清。
去年分手後我認識一位小我六歲男友,但實在是不適合,不到兩個月就分手。在跨年左右,因為他出差在他國,想拜託我幫他挑一些學習外語的書(我教英文),又慢慢聯絡上,本來之前都堅決不與他見面,好不容易堅持了半年,卻沒想到還是想跟他在一起,於是復合了。此次復合,該有的問題還是存在,對於婚姻孩子他還是沒有答案,而我真的好想要生孩子,我已快40了,心裡也只有他……(做完有跟他說,我們一起生孩子吧,他回我說:喔!以前他不想的話會說,不知道,不清楚……等等)這次,不像以往,現在他回來家鄉(在外地工作),以前我都是一起住他家,現在他總讓我讓他在家附近下車(我就回自己家),說覺得時機還沒到,似乎又回到原點了!
因為他之前劈腿時,因為我的原因,我只能找他妹妹聊,但沒想到他們家的人都知道了!而他從不讓我在臉書上po我們的合照,合照也很少……其實真的很委屈,但我卻總是無法下定決心離開…… 是否好好過自己日子,就不去想這件事?有來找我就見面,沒有就當自己一個人!
H這樣說
乍看之下像是受盡委曲的一方來信,但實際上在看過兩人的生命靈數之後,才察覺兩人有類似之處。男方無庸置疑是渣的,光是交往多年不帶你認識家人不在臉書po合照這種行為,就可以證明,渣男無誤。而我說的類似之處,是在於你們兩人其實都不全然是真心愛對方,而是一種需要而已。
兩人都有這方面的毛病,無法獨處,需要陪伴,最終就會被自己的需求給淹沒,然後不停地做出無助於自己與對方的決定,甚至傷害了彼此。
需要一個人,跟愛一個人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如果妳真的愛他,如果妳真的愛自己,那就放手吧!不然的話,就承認自己只是需要一個對象而已⋯⋯認清自己往往可以把問題解決的更快速!
祝福妳。
PS:想更快得到回覆,現在有可付費的服務,利用生命靈數以及數字占卜提供意見分析。連結如下:
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3. 可以嘗試訂閱3000元紅玫瑰年費方案,除了訂閱方格子專題之外,還可以獲得一次生命靈數藍圖以及兩次數字占卜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