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問了男友將來的事,他卻回應我,他不是一個會規劃未來的人,如果沒有結果,他也沒辦法!?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你好,我常看你的節目和文章。我的感情遇到一些問題我想聽聽你的看法。
我是台灣人,因緣下來到新加坡工作認識了現在的男友,目前我們交往2年多,疫情的關係回不去台灣所以過年過節都會到男友家吃飯一起過,除此之外我跟男友的家人父母沒什麼熟識跟交集,當然男友對我台灣的父母朋友都只是聽我口頭提起而已。
男友今年1月換了工作單位做的不錯,以他的年紀他認為重要的是衝事業。他是新加坡人在這有他的朋友家人,而我在這最親的人只有他。他似乎無法體諒我的感受,他花很多時間在跟他那幫兄弟朋友玩,跟家人相處等等。
我問過他將來的事情,他淡淡的回應我說:我不是一個會去規劃未來的人,我們一直相處融洽,將來能有結果當然是好,如果沒結果我也沒辦法,現在我不會給你任何承諾。
我人生規劃是想結婚但是不生小孩,所以年紀對我有影響但又不是絕對影響,只是女人會老,他還年輕,事業又正起步,我不想幾年後人老珠黃被拋棄,導致我對這段感情很沒安全感,請問我該果斷分手,還是多自我充實給這段感情一點信心。
感謝H閱讀!
H這樣講
因為個人隱私,所以這裡就隱藏了你的年紀以及生日,但是就歲數而言,女人到了40,的確是需要考量這樣的問題。雖然說,現在這個時代,有很多方法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年輕,但是年紀就是擺在那裡的一個數字,凡夫俗子在世上的比例多,也就是在意的人的確會多,在人肉市場裡的價值下降並不意外。
看了你們的出生年月日,我可以判斷的是,在今年2022年的下半年,最快妳的生日過後,最慢是他的生日過後,你們就會結束這段感情,所以如果要我直接回答妳的問題,當然是充實自己,找尋快樂來得重要!
並不想讓讀者認為我有責備妳的意思,只不過,對方小妳七歲,一個剛過三十歲的男人,妳希望他規劃未來,其實在現代東方的社會裡,這個年紀在我看來,根本都還不成熟!我只想說,這個部分妳自己應該心裡有數,選擇了年下男友固然有他的優點在,但是事情永遠是一體兩面,如果妳已經享受過年輕人(ㄖㄡˋㄊㄧˇ)帶來的歡愉,該考量自己未來,就果斷做出決定吧!
祝福妳!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