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個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了~我改了個名
OK or NOT OK 哈哈哈
    6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K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斷捨離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雷冰雪奇緣2觀後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改名非兒戲,永遠留下紀錄!其實就算將名字改回來,戶口名簿上還是會寫著改名紀錄。往後她如果有子女依然還是可以由此得知母親過去曾經叫什麼名字。兩者相較之下,感覺鮭魚這名字實在還是好聽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1-07-06
    改名超過三次的博物館?!你所不知道的「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V&A)」這幾天最紅的關鍵字莫過鮭魚,特別是對改名三次和搶當鮭魚的熱烈討論。 不過,你知道曾經有博物館改名超過三次嗎?還一度讓當地民眾記不起來,常常叫錯他的名字。他就是位於倫敦的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V&A)!世界上很少有博物館能像V&A博物館一樣在起初成立的50年間擁有眾多眼花撩亂的名字...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3-18
    改名鮭魚之前,你需要注意的5件事(附談個人品牌這回事)鮭魚之亂正式開跑,這兩天在社群網站上也看到不下十尾鮭魚了,我自己對這件事情抱持的是中性偏向正面的態度啦,我覺得很有趣也無傷大雅,划不划算的程度大約因人而異,但絕對對某些人來說是有利可圖的,不過卻也引起相當多人的反彈。 所以在這裡我想要聊聊看見的各種正反面意見,和你一起思考,把名字改成鮭魚之前,需要注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21-03-17
    一個名字我想寫出一個記憶 想念一個小學生 他說他想要上台大 受到師生嗤笑 當我在我的時間站上講台 社會課上到關於投票 忘了為何 他走了出來遞了一張小紙條給我 那是他的名字 我收下了 然後我帶著那張紙條流浪到台北 然後我回去那一間小學 找到那個小學生 把他的名字遞還給他 說 「我帶著你的名字去過台大了!」 他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02-06
    改了名字之後……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某天,我到精舍請示,以下是我和阿伯的對話。 蔡阿伯:「你為什麼要改名?」 我:「之前有掉髮及感情困擾,所以希望改名能讓身體健康,平安順遂。」 蔡阿伯:「你有運動嗎?有保養嗎?」 我:「有。」 蔡阿伯:「你有唸經嗎?」 我:「有。」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06
    改名真的帶來新願景?德國最大房東VonoviaDAX30第一家房產公司 在2020的6月22日以前,Vonovia是德國股市DAX30裡頭唯一的一家房地產公司,這家2001年成立的房產公司,在2015年擠下了生產橡膠的化學公司Lanxess(朗盛集團),成為德國30大成分股裡唯一的房產公司。
    Thumbnail
    avatar
    Dave Huang
    2020-08-11
    改名字我有間咖啡廳。這天來過幾次的客人突然問:你小孩呢? 我:在南部呀! 客人:那先生呢? 我:離婚了 客人:是因為什麼事呢? 我:因為他比較想照顧別人的女兒 客人:是喔!那你要不要試著改名字?我之前跟我老婆也有過婚姻狀況,差點也快離婚了,但是我們一起去改過名字後就比較好了,你要不要試試看?我有認識老師!
    Thumbnail
    avatar
    蔡阿令 winnie tsai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