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改名字,覺得自己的人格特質和名字不相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一直很想改名字,覺得自己的人格特質和名字不相符。這念頭,從學生時代想到出社會多年,遲遲沒有付諸行動,我是個沒什麼行動力的人,後來遇到黃姐姐,上課之餘,我跟她提到這件事。


黃姐姐也認為原先的名字跟我的命格不夠速配,她能幫我找到適合的名字。幾天後,她告訴我,可以幫我改名。


她在茫茫字海中,循著我的特質和需求,確認了適當的名,並要我在良辰吉日再去改。不同於一般算命師的命名,只給幾個字供選擇,然後要自己回去選好聽的、喜歡的改名,黃姐姐用她的奇門遁甲之術,讓我經歷了很奇特的改名過程。


她特別帶我去註冊。姐姐開啟了三道門:


第一道門,我看到了白色的木門,旁邊還有綠色的植物像藤蔓之類的,打開後,我經過了一條黑黑的隧道,由於隧道並不寬敞,所以我用跑的,在那裏,我要尋找自己的那本書,還沒開始找,書已自動飛到我手上,上面有我的名字。黃姐姐要我打開來看看內容,但是,我什麼都沒看到,一片白白的。姐姐說,沒關係,把書翻過來,看看書底有沒有寫「注意事項」。我心裡覺得有趣,竟然還有「注意事項」可看!一翻,還真的有


上面寫著:

1不可以濫用金錢;2要做有意義的事;3要捐款做善事。

看完上述總總,書自己飛走了。然後,我循著原路,跑步回到原來的地方。


第二道門,黃姐姐說,看看這個名字未來生活的樣子吧。我打開門,眼睛異常驚喜,那是一個金黃色的世界,在一個花園裡,有美麗盛開的花、蝴蝶飛舞,很多的珠寶,也有著喜悅和悲傷,好的事壞的事都有出現,所幸,心中在意的人事物都在身邊。


「往上面看看,看看天空。」黃姐姐說。


這時,我已在空曠的山巖,自在自適,世界無限大。然後姐姐說,回來了。


第三道門,黃姐姐要我打開門後去一個窗口,像是去戶政事務所,把自己的名字登記好。我一開門進去,就有一個像監獄會客室的櫃檯,裡面坐著一個撲克臉的中年男子,拿了一疊紙給我,我在上面寫下我的名字後,對方就蓋了一個章收走了。我起身離開,黃姐姐要我不回頭的走。我很快回來。


黃姐姐說,好了,已經完成。原來,她可以看到我經歷的一切,看到對方拿了一個戳章蓋好了新的資料。大功告成!


每日像陀螺的工作,有時覺得很苦悶,生活平凡無奇,偶爾去上身心靈的課程,如同在給自己的身心一些養分,滋潤著靈魂,這是幾年來我上身心靈課程的感受,或多或少的希望自己的靈性能有點成長。


改名的過程,初衷和心靈成長並沒有關係,但黃姐姐無論是上課或私下指導,都希望我們能回到自身,看看自己的身、看看自己的心、看看自己的念頭,自己連結,不假他人,然後,傳播一點愛,一點善。


婆娑世界,有情人間,我因這樣有趣的改名經驗而對未來有了期許,期許將來自己是一個有能力付出的人,在愛中,修行、獨立自主。




我是Alison,人稱「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更多資訊歡迎關注 直覺溝通,看見自己的心

FB臉書粉專 | IG粉專連結 | YouTube頻道

Podcast平台| SpotifyKKBOXAppleGoogle


●擅長領域

請連結我的服務項目


●教學領域

直覺潛能開發、表達溝通訓練。

頌鉢人聲音療、脈輪解析療癒。

生活靜觀認知、慈心自我關懷。


●授課項目

頌鉢音療(初進階)直覺溝通(一至四)

人聲音療(一至五)

MBCT-L生活靜觀

內在小孩育療

脈輪解析療癒

動物能量療癒

力量動物工作坊

蛻變成長工作坊

音波解析工作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只是一直很困惑,這麼長的時間, 你為何從不告訴我,你有女朋友了?我一直記得, 這輩子跟你第一次見面, 你說的第一句話, 是在說,   「我們這個家族,從來沒有人,想去當老師這個職業!」 (語意是:因為這個職業,無法賺大錢。)   那語氣,在我聽來,是很輕蔑的。 但我對人,總是滿懷善意,太天真! 我一直告訴自己,你其實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我多想了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09
    一直很焦慮怎麼辦?心理師:你需要一些對焦慮事的直覺洞見來談者阿傑是一位年輕人,不到30的年紀,已在一間繪圖工作室有合作,同時,他也積極將作品投到不同比賽發表,爭取和不同企業的合作機會,想要創業獨立接案。 一切都看似發展的很順利,但是隨著事情進展的卡關,讓阿傑很焦慮,甚至影響到睡眠,他描述到,當晚上睡覺時,他的頭腦仍無法放鬆,一直很亢奮的狀態在想要怎麼構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5-11
    一直很想知道現實中兩人拿槍互指着臉,一方突然開槍,另一方有時間反擊嗎? 有。因爲爆頭難度極大。 轟動香港的「魔警案」就是一個例子: 徐步高,香港警察。警隊內部大名鼎鼎的神槍手,雙手都能用槍。 但他專殺同行。 用的,都是警員的配槍。 2006年徐步高最後一次作案,手法依然是自己擅長的「爆頭」。 他瞄準另外兩個警員同行的頭部射擊,卻沒能導致對方立刻死亡。 反而還能被受害者
    avatar
    petter
    2023-03-27
    427# 很像感冒很久鼻子一直塞住的感覺但要小心,冰爪有分前後方向,如果穿反就是跟阿陶一樣,一路摔個不停。 但,要在氣溫大概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3-01-07
    我一直很想要學跳『探戈』這種充滿激情和成熟性感魅力的舞蹈我一直很想要學跳『探戈』這種 充滿激情 和成熟性感魅力的舞蹈 但是我一直不敢真正去跳去學的阻礙,是我其實很討厭會流汗和體力活!加上我的運動神經真的很差! 所以一直望而卻步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08
    沒辦法一直很正面但也不用道歉如果一直保持這種敗者心態,命運之神應該比較不會下重手,或許隨便派個野手上來解決我這一人次,反正我也沒野心去戰勝命運,只求散場之後還可搶到攤子最後一根烤香腸就好。 這樣當然不夠勵志不夠正面,但我覺得應該不用道歉,自己負責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2-10-19
    致H:我的母親和女友在兩年前就認識了,我媽一直對女友抱持討厭的心態,女友也不爽母親對她的成見,但是我們很想結婚,怎解?!您好,我是剛剛有在IG上想做詢問的人!我就直說了。 我媽這邊我打算直接跟她硬撞,讓她知道我的感受。但女友那邊,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再麻煩您給我一些意見了⋯⋯謝謝! H這樣說 這是很理性的層面。 祝福你!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18
    我一直很討厭一句話,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這些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一直很討厭一句話,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這些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知道考試偶爾失手不算什麼,我知道失戀不代表失去全世界,我也知道工作本來就不會一帆風順。 但幾年前,我真的覺得失戀就是失去全世界,十幾年前,我也沒法從容應對學業的壓力。 長大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可是,痛苦是需要即時處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01
    明明超累很想睡,又一直歡,到底為什麼不睡啦!?最近糖果家好好睡的信箱裡,好幾個家庭都有類似的問題:「我家寶寶明明就很睏了,撐了整個早上都不睡,頻頻打哈欠、揉眼睛,但是抱他去睡,他不只不睡,還一直大哭,歡批巴!到底是要怎樣啦!?」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這種狀況?以前我也有遇過!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8-27
    2008日劇【CODE BLUE 1 緊急救命 空中急診英雄1》我一直都很怕,卻不能猶豫 (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 戶田惠梨香) ●2008日劇【CODE BLUE 1 緊急救命 空中急診英雄1》我一直都很怕,卻不能猶豫 (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 戶田惠梨香) 我個人欣賞日劇劇本的原因之一是,雖然集數不多,可能每一集都各有主題性,但主角的情緒卻很連貫,反應很「正常」,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