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雷冰雪奇緣2觀後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看完了冰雪奇緣2
該怎說呢? 覺得很感動 有別於1的兩位主角
第2集很明顯的長大了
穿過黑海ELSA的勇敢 尋找自己的真相
太好哭了
如果硬要說哪一段我不喜歡的
就是阿克唱歌太久了~~~~~~~~~~~~(這時候是去廁所的好時機)
小孩懂嗎?
    6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K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斷捨離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冰雪奇緣2》觀後感 / 「成長就是去探索『未知』、去『愛』的過程」俗話說:「情感愈重,愈難表達。」我想這就是我對《冰雪奇緣2》的感受吧!我可以像個迷弟一般的瘋狂跟你說有多好看;我也可以「稍微」理性一點(畢竟討論電影不可能理性)跟你說有關這部續集的其他觀點。唯一一點可以跟大家掛保證的就是,《冰雪奇緣2》絕對穩坐「今年必看電影」前五名。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1
    【影評】冰雪奇緣 2 - Elsa根本就是公主宇宙裡最強大的女王!第二集的劇情雖然沒有第一集的震撼與衝擊,在深度上或多或少為每個角色準備了各自的課題,很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0-01-19
    [有雷感想]冰雪奇緣2:我的出生是為了成全更廣闊的愛冰雪奇緣2是一部跨越三代的家庭劇,女孩追尋出生的意義,改變了自己乃至於整個家族、王國的命運。 我個人蠻喜歡的,勾起我心中那份想為家人做些什麼的情懷。
    Thumbnail
    avatar
    以點心為主食
    2020-01-08
    冰雪奇緣2觀後感-戰鬥吧!女孩們戰鬥吧!女孩們。人生就是一場戰鬥。 看完冰雪奇緣2,有一個感想:又愛上了Elsa。與其說愛她,不如說覺得彷彿看到自己心裡的Elsa。彷彿那個承載了許多包袱,永遠被社會框架壓得喘不過氣的自己,也跟她一樣,終究能殺出一條血路,找到自己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19-12-12
    鬼才聊電影【 冰雪奇緣2 】有雷劇情解析(長文) 以下有雷: 這個是我二刷冰雪奇緣2之後的感想。第一次看的時候,會有很多以前的回憶和期待,所以觀影過程的心情有點忐忑,一些想法也不是這麼準確。 故事從Elsa和Anna小時候開始說起,帶出了本片的重要設定和背景,接著一轉眼來到現今的艾倫戴爾,這個王國過了平靜的三年,人物一一登場。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19-11-24
    無雷分享|《冰雪奇緣2》時隔六年,有超越前作?從六年前艾莎力量失控的事件後,艾倫戴爾就一直處於和平安祥的日子,但在某天艾莎無意觸碰了某股神秘力量,導致王國陷入危機,於是艾莎、安娜、阿克、小斯和雪寶一夥人為了解救王國離開了他們熟悉的艾倫戴爾,前往一片魔法森林,尋找艾莎魔法的起源。(無雷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宅男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