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意識到自己是誰,改寫新的劇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05.28(二)13:06

昨天頭腦風暴的時候,突然意識到「決定我是誰」這件事感覺超有力量。

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覺察遊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7內容數
    分享我關注內在力量的覺察和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做自己之前應該要先意識到自己是不是已經被洗腦了?人生當中的角色很重要嗎? 我們什麼時候真正扮演過自己?通常我們扮演的都是社會、家庭中的角色,但我們什麼時候是扮演我們自己這個個體呢? 常常有人告訴我們,應該要像個什麼樣的人,我們或許嘗試著反抗,但是不是最終還是陷入了那樣的迷思之中了? 比如我們身為人的父母,身為人的兒女,身為公司裡的什麼角色,身為伴
    avatar
    Mizuna
    2022-12-20
    意識到回到自己的重要早上六點半起來準備早餐時,寶寶哭,我回床上奶睡,結果睡到十一點半。以前的我會感覺自己很廢,浪費時間,還有好多事要做,結果拿來睡覺!但我這天想:我真的累,需要睡覺。就睡吧。 中午十二點半後才吃午餐,約一點半吃完,幫寶寶和自己洗好澡已經兩點快二十分了吧,兩點半開始帶寶寶午睡,但他繼續玩,我感覺自己好累,
    avatar
    森林小徑
    2022-10-04
    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買的是血雞蛋...看了雞蛋的系列報導後,兒子問我:媽咪,你都買什麼蛋?買最便宜的嗎? 我說,對啊~ 兒子:你為什麼不買比較人道飼養的... 我:沒有想過耶,而且也不知道他們標示的人道飼養是不是真的人道飼養啊...
    Thumbnail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06-06
    關於自我察覺(覺察)▕ 當你可以意識到自己正在幹嘛,那就世界和平了。我常常跟很多人說,人人都需要上表演課(真的不是只是為了當演員)。關於這件事情可以分成很多部分細聊,今天只講其中一個好處。 在接觸戲劇這麼多年之後的現在,我覺得它對我最大的幫助是能看懂別人在幹嘛、聽懂別人在說什麼,進而去意識到自己正在幹嘛、為什麼要說這句話。 年輕時候的血氣方剛常常讓別人不舒服,當下的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2-03
    意識到自己不足就還要努力生活中有很多時候,努力了但是的結果並不是自己所要的,所期待的那樣,或許是因為方向不對,或是還不夠努力。 在人的一生中,遇到的挫折會很多,每一次失敗我們都要汲取經驗和不足,這樣才會在下一次機會到來時候好好把握。 意識到自己不足就還要努力 每個人的智力和運氣也是不一樣的,也許你努力付出並沒有別人回報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4
    告別遲遲不願面對的那個自己,從今天起,意識到自己是一個勇敢的人! 生命裡充滿「選擇」,這是我們經常聽到的一種說法,但其實對於一個積極的生命來說,它也充滿著「面對」。 面對第一次接觸某件事的那種陌生、面對事情不如意時的沮喪、面對不想面對的人,或是面對選擇,甚至是做完選擇後,迎面而來的新挑戰。
    Thumbnail
    avatar
    She's Meg.
    2019-09-14
    將自己變成看電影的「旁觀者」,你就能意識到自己才是生活的「主角」! 猛毒電影的主角Eddie是一位為社會弱勢努力發聲的記者,堅持揭開不利社會的醜聞,卻因為一次財團高層的採訪,正義的發聲讓他失去了工作、感情,成為了人生的魯蛇。 主管、女友等關心自己的人原本都告誡他不要...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1-11
    當一個人,開始意識到自己是個人本來,他屬於世界的一部份。 事實上,那時候,還沒有「他」,只有世界; 那時候,也沒有「時間」、也沒有「意義」、也沒有「善惡」、也沒有「希望」或「可能」   某一刻,他開始意識到他與世界不一樣, 雖然,這個意識稍縱即逝,沒有留下痕跡,沒有造成行動, 但從那一刻起,開始有了「時間」,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