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我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16/2015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我很喜歡這個笑話的反向思維。

 

父母帶孩子出去旅遊,是天經地義的事。

記得小時候,父母親總是忙於作生意,而假日正是生意最忙的時候。

因此全家出遊的機會少之又少。

現在自已身為父親,當然儘可能的帶在孩子出門。

要大兒子安排一個全家出遊並過夜的旅行。

也利用這個機會,將過去在職場上所用的專案管理的手法,技巧告訴他。

該如何進行籌劃。

但孩子慢慢大了後,出門的意願却隨之降低。

只想待在家中。

不喜歡出門是嗎?

沒關係,我改!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故事—車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一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贈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後悔2023沒做到的事?沒關係我也是至少不後悔成為格友,暮然回首許多事方格子做到了\✧*。٩(ˊᗜˋ*)و✧*。/
    Thumbnail
    avatar
    Bai白
    2023-12-15
    [每週分享]39有沒力氣和想不想做的關係;改變;我的情緒不是我的情緒;人生任務▓沒力氣、有力氣,和想做、不想做沒有必然的關係。 之前認為,因為沒力氣,所以什麼都不想做,今天有不同的體悟,其實沒力氣和不想做是2件獨立的事情,不想做本身就是不想做,不是因為沒力氣的關係。 至於那些「想做」的「想」,是真正想做的,還是意識上或慣性上認為的?這要分辨清楚啊!真正想做的,不會因為沒力氣而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5-18
    阿滴:《按下暫停鍵也沒關係》讀後感和我的經歷及感受分享以下文字是我過去經歷的主觀感受以及書中的內容統整,建議如果有疑似症狀,還是要尋求專業幫助和從正確管道了解正確訊息,不建議只查找網路,這些都只有片段資訊。 我們現在所遭受到的挫折,會在未來成為支持別人的那道光。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3-04-30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觀劇心得:精神病離我們很近,也很遠除了分享《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觀劇心得外,也談《德魯納酒店》和去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擔任志工的經驗。希望本文能像《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一樣表面上在說「黑色童話般的愛情故事」,但實際卻在談「精神病、贏家社會、偏見」。希望在討論眾多面向的同時,本文也能好好鑲嵌融合,好好說好說深這些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洪瑞隆
    2023-01-25
    沒關係,我和你待在一起很突然的,我想寫下這些句子,因為想用文字和自己和你待在一起。 我剛剛經歷一場內在的情緒風暴,起因是我早上臨時被通知下午要去工作場所,卻在到了那裡後又被清淡的說一句,你下午不用過來啊,你沒看到訊息嗎? 當下我是愕然的,然後反省自己為何沒有注意訊息,但我覺察到自己開始掉進自我反省的慣性,就先暫停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9-03
    [痕跡]作品分享:《有一種愛叫我沒關係》2017《有一種愛叫我沒關係》 這個故事是在說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女兒,正值高中叛逆期,不明白為什麼父親總是沒有辦法多花時間陪伴她,直到有一天她無意間在一間麵店和父親相遇,她才終於知道,原來父親結束白天的正職工作後,晚上又再去麵店打工,是希望能多賺一點錢,給身為女兒的自己,過好一點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演員許雯鈞
    2021-06-15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EP11-16:願我們都能活成自己「困在過去的話打開門走出去就好了。」 「打不開,因為找不到門。」 很明顯的劇情接近尾聲,開始進入了收官,準備把之前打下的伏筆一點一點的回收。我們從第一集開始就看到了許多找尋門的人們,那些困在過去的人不斷的在原地打轉,或許是不知道該如何跨出去那一步,也或是他們提不起勇氣。 在第三集高文英給了起道踏出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0-08-16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9-05-3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