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足少女援助中心

2019/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有為的阿冠成立失足少女援助中心,左鄰右里社會各界紛紛表示支持,迄今為止收到了超過二百五十一根拐杖。
有致姐是自己走進援助中心的,這不符合阿冠當初立下的規矩:概不接收任何能自己走進失足少女援助中心的少女。
何況有致姐年齡不小,皺紋不少,阿冠讓保安請她出去。
有致姐說,「二十年前我也是失足少女,那時候沒人救助,現在要人救助有錯嗎?」
阿冠不說話,盯著她腳下長達十五公分的高跟鞋。
有致姐說,「這是義肢。」
阿冠示意保安放開有致姐,說不介意的話,兩人去隔壁的冰室聊一聊。
有致姐說,「我只在冰室約會。」
阿冠說,「我只在腸粉店約會。」
有致姐說稍等,從包里掏出個印著Hello kitty的塑料袋,用指甲挖出一勺白色的粉末,往鼻子里送,然後滿地打滾,口吐白沫。
阿冠和保安面面相覷。
有致姐站起來,撩起衣角,肚皮露出一大半,她拿衣角擦了擦嘴角的白沫。
「我在戒毒。」有致姐說。
「你在酗毒吧。」阿冠說。
有致姐從Hello kitty的塑料袋里挖出一勺白色粉末給阿冠,說嘗嘗。
阿冠說,「我不想失足。」
有致姐說,「洗衣粉而已。」
阿冠拉過有致姐的手,聞了聞,是洗衣粉,薰衣草香。
「所以你肚皮上紋了一個‘戒’字?」阿冠問。
「那是‘貳’字,」有致姐說,「有幾筆卡在妊娠紋里了。」
「你有孩子了?」阿冠問。
「我可是資深失足少女。」有致姐說。
「我們去隔壁冰室吧。」阿冠說。
後來,阿冠和有致姐在一起了,再後來,有致姐發現阿冠是她的兒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