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飛走了

2020/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中午,有隻蜜蜂從我鼻子里飛出來,絕對不是從我鼻子前面飛過的蜜蜂,我确定。
我先是感覺到鼻子里有什麼東西要鑽出來,伸手去挖,一隻蜜蜂飛了出來,繞著我轉了幾圈後,飛走了。
我總覺得那隻蜜蜂在找回去的路,可不知道什麼原因,它最後決定放棄了,大概是對我失望了吧?
蜜蜂飛走了,我一直嘴裡泛苦,你說,會不會每個人身體里都有一隻蜜蜂,它築好了蜂巢,一點點釀出蜜來,所以你舌尖偶爾能嘗到點甜味?
今天一天我都在找那隻蜜蜂,蜜蜂都長得差不多啊,我只能逮一隻是一隻,逮到就往鼻子里塞,可它們都死了,應該不是我那隻蜜蜂。
你說,那些死在我手裡的蜜蜂,會不會是從別人鼻子里飛出來的,那些人是不是和我一樣會嘴裡泛苦?
你剛剛打死這隻蜜蜂,可能是我身體里飛出來的,不過被你打死了,誰知道呢?
你剛剛笑得那麼好看,臉上甜得像掛著蜜,你的蜜蜂可能還在身體里,別讓它飛走了。
我有個新想法,你說,從別人身體里找到的蜜蜂,能在另一個人的身體里生存嗎?
值得一試。
我們先從鼻子割開,你別動,我會輕輕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