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大整理

2020/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不知道幹嘛把這堆雜線倒出來整理,本來裝在抽屜不感覺亂,現在整亂到驚人
  前陣子折騰了一陣子,覺得心裡粉累,一整個自暴自棄,沒有動力,乾脆決定當個稱職的米蟲,沒有掙錢的天分~事後努力也不想,厭世臉。
  索性來個大整理,反正家裡已經太久沒有顧慮那些髒亂,似乎重點該拉回來現實環境,免得老是咳嗽不會好,整理一些地方,覺得整個人忽然清爽了不少
  現在也不太想要管人家要不要給我買東西了,無所謂,打文章,就不想改字,不順就不順,一次直覺性給它下去,不要錯字就好,為五斗米折腰呀...我沒有腰啊....沒好折,我想算啦~把積蓄用完要是不夠用錢,再去當女工作頭路就好,反正我不太挑工作,不花腦的,其實比較幸福,做義工的話反正大家都不錢來錢去,什麼都好。
  這陣子這樣感覺好像自己當老闆,壓力不一樣大的地方,反正也沒有比較快樂,因為你的客人會幹高妳,上班老闆會逼死你,只要任何跟錢扯上關係的,都不會開心,已經不覺得工作這種事情會帶來快樂了,我已經絕望了!
  家裡的東西太多,要整理的東西,要清潔的東西也好多,覺得自己光是做這些事都做不完了,似乎也沒啥時間可以做額外賺錢的事,就是平常有點嗜好,打發打發調劑調劑就好,拿出來獻寶,都會被覺得哎呀也不去練練書法再出來闖盪啊~乾脆不要放出來啊,孤芳自賞就好啦~~~~~~~~~~~反正吃不飽也餓不死啊~~~~~~~~~顧好家庭環境健康就好,人生大志業?實在想太多了.......
    Chan
    Chan
    喜歡透過繪畫與文字書寫來紀錄生活中的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