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購物

2020/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堆印章
  就想說記東西可以有些固定用的印章不用自己想怎麼畫,有點懶了,每次都要大費周章,就玩了一下這種印章的東西,其實不在自己的購物清單裡,但就剛好看到就趕快買,因為今天不用自己出門,有人接,就趕快買一買可能覺得自己需要的東西,今天決定蠻快的。
  這陣子蠻敢花錢的唉~有點受夠以前畏畏縮縮的自己,就想要什麼就拿吧!有時候猶豫半天後來買與不買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就是要隨機應變吧!
  我最近有一個idea但現在說還是太早,因為說不定到那天就又都變掛了,就是因為最近也比較沒有心力去經營什麼社群網站啊,乾脆就窩在自己的小工作室裡面念書,主要是預備女兒上國中後,可以出國去闖蕩一陣子,可能就先找個比較基本的工作,有個地方住就好了,畢竟覺得好像語言這種東西,到當地學好像比較快,而且我本來就有點哈日,夢想就是要去日本啊~等到女兒上國中她可以自己上下學就很方便可以自由活動了!到時候再看有沒有人想要幫買東西寄回台灣做點代購吧!好像也想不出可以做什麼,基本有工作就好啦~其他的就看機運了,去完日本就去加拿大玩,總之我可能關不太住,希望我的身體能夠更健朗些。
  我真的很喜歡寫日記,並不是想要特別做出什麼方向還是目標,就是想有一天它自己發展出一個特點吧?因為我的目標夢想沒有很偉大,只是想要多嘗試一些東西,快快樂樂地玩在其中就好,最重要的是不要讓家人或朋友負擔啦!也要有些責任心,才會記這些怕自己忘記的事,畢竟還有家人和課業要完成,而且我的記性真的非常差,存在電腦裡的照片也不會再拿出來看,以前的日記幾乎都刪掉了很多,我想讓自己看看以前的初心是怎麼樣,記得自己最單純的時候的樣子,很好笑的是,我到現在老大不小了,還是覺得自己跟小孩子一樣還沒有長大。
從小就喜歡用計算紙,忽然想到,我記得以前爸爸都會買計算紙給我畫畫,我常常拿它來描可愛的圖,這是小時候的樂趣,大一點的時候,就會拿那種有漂亮花樣的紙條來畫漫畫,我好像更喜歡寫在這種比較一般般的紙上,因為這樣我也可以持續把家裡買的筆記本或便條紙用完。
  又想起小時候的回憶了,以前爸爸公司上班的地方常常會發圖書禮卷,所以小時候的樂趣就是去逛書局,看到一些喜歡的設計文具就會買回家來玩,那時雖然很窮,但因為這樣,我也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因為這些小小玩具,也慢慢造成我喜歡畫圖的興趣,會畫漫畫給同學看,想起來好幸福喔!
  去書局可以買得到的東西,其實就很不錯了,有時候發現越大好像越龜毛,可能是覺得那種難買到的東西好像特別想要,後來領悟了,這些是我沒有看見他們好的地方,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怎麼利用它們把它們變出獨特屬於自己的模樣^^
    Chan
    Chan
    喜歡透過繪畫與文字書寫來紀錄生活中的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