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影子的約定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
在蔚藍的海洋,
看見兩個影子,
正將裝滿願望的話語,
對著風先生說:
「希望能將願望留存在心底。」
(二)
突然,
旁邊有一個熟悉聲響,
正對我說好久不見,
我,
不禁回頭一看
原來是那位曾經面對我的影子。
影子無時無刻陪伴著我,
談心,在我心情不好時,
玩樂,在我需要開心時,
幫忙,在我需要幫助時,
他就好像我的哥哥一樣,
懂得我心。
(三)
影子臉紅的說:
「快!坐上我,我帶妳去個好地方。」
在廣大的音樂廳,
有一台復古小提琴,
影子整理衣服,
拉著一首好聽的歌曲,
並說:「能與我的旋律搭配的唯獨妳的詩。」
走上台上的我,
隨著律動的旋律,
吟唱一首首詩歌。
(四)
回到家的那一刻,
我想起與他的回憶,
突然,
他手中接了一本紅色炸彈,
那是長輩們的牽線,
還是月老先生的拜託,
讓我們倆相依再一起。
(五)
走在金黃色的沙灘上,
看見我與影子,
正向著風先生說:
「我們願生生世世再一起、永不分離。」
曉媛..2021.6.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9內容數
繪畫家、作家、設計師、遊戲實況家、Vtuber、Youtuber,喜愛許多新事物 探索世界 學習新知識 展望未來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