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月光下的琴音》終止+後記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情提要:
終於迎來最後樂章,女子趁著月光再度回到教堂,此時的心情不再像以往孤獨寒冷。琴聲中有另一個熟悉的靈魂旋律跟著女子和著,一切美好的回憶又重新湧上心頭,彷彿時間倒轉了。
琴聲緩和地停了下來,女子睜開了眼睛,兩行淚悄悄地滑落臉龐,她看著坐在她左手邊對她露出燦爛微笑的妹妹,
「姊姊。」她輕柔地聲音,好似從遙遠的天空中傳來。
「小晴。」女子伸開雙臂想要碰觸,但什麼也碰不到,水晶吊燈的光穿透了小晴的身體,閃閃發著白色的光芒反射在小曦的眼中,
「姊姊,妳做到了,充滿光芒的妳,才是我最愛的姐姐。」
「小晴,我好想妳,爸和媽他們也很想妳,妳……妳在上面過的好嗎?」
「我很幸福喔,他們都對我很好,姊姊,妳現在身旁也充滿著幸福喔,要好好把握。」小晴的身影緩緩地站了起來,飄向突然出現在半空中的士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喵故事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