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仙子

2020/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大兒子換牙開始,我就使用了牙仙子的制度(嗯?使用?)
我總覺得這個點子很好呀!
尤其在看了“查理與蘿拉”之後(查理與蘿拉是孩子小時候很愛看的動畫/繪本)
換牙需要不少勇氣,還要承受壓力,但牙仙子卻把整件事情變得有趣~
因此兒子從幼稚園開始換牙,已經從牙仙子那裡拿了不少金幣了!👼
現在換小女兒開始換牙,2020的第一天,鬆動的乳牙被她龐大的媽媽不小心撞到了一下~就~成功的換了第一顆牙!!
有哥哥的案例在前,早就羨慕很久的妹妹,終於有乳牙要給牙仙子了!超級興奮的!一直想要把牙齒拿給哥哥看,又一直惦念著要放在枕頭下面給牙仙子...
隔天早上,興奮的孩子迫不及待的摸到我的身後,笑嘻嘻的亮出牙仙子給的50元,用漏風漏風的口氣說~
奇怪,明明我的牙齒很小呀,牙仙子為什麼要給我50元?
🤦‍♀️此時媽媽很想跟他說~那是因為媽媽覺得50元最像金幣呀~而且,牙仙子又不是跟你買牙齒............(無言)
#女紅生活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