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B:開派對必備的Party drug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英國本週,Reynhard Sinaga 被判終身監禁。被他迷姦的年少青男生有159名。全數喝了混進GHB的酒,然後神智不清被性侵。
記起剛過的聖誕節,與友人去喝點酒,然後不斷的斷片,也寫了篇2020爛醉如泥的斷片文章。讓我想起的是斷片時間合共有五到七個小時之久,晚上十點開始喝,到天亮開車回家大約是六七點,記起的事加起來都不到兩三個鐘頭。於是越想越恐怖。
一手摸下自己的屁股處,感受一下事隔大半個月後的屁眼那括約肌是否有被撬開的鬆弛感,哈哈哈哈。結果是單憑手感是怎也沒法得知屁股是否開花了。
以本人的長相,怎也不會被同志們看上眼的。一個年屆四十的四眼佬,誰會上你啊拜託鳥。
記起的酒吧去了一家又換另一家。什麼類型的酒都往嘴巴裡送。男人像我這類其貌不揚的,脫去褲子跳脫衣舞會讓桌下的人不用摳喉都嘔到仆街。何況要冒著坐牢的風險在我的酒裡滴一滴就會令人神智不清的GHB?這是不可能發生,謊天下之大謬的事。
話得說回來,若果同行或沿路認識的那撥女性呢,就非常的危險了。曾在泰國、新加坡和香港這三地,去的士高蹦迪狂舞,加上Long Island ice tea...我這人自稱酒膽和真能喝的量度,四杯長島凍茶都醉得有點扯旗和見女就想上的姿態了。若果有陌生美女被我滴下一小滴的GHB,然後被我檢屍到黑暗的小窄巷內,這可犯下大罪,會被槍決的了。
去過寶島台灣。有家叫Wave的的士高。凌晨兩點離開後,左拐右拐一腳誤踢上一條漂亮到令我尖叫的屍體,橫陳路旁上。朋友問我想不想檢屍,然後他向我解釋了檢屍的真正意義。我醉眼看著站身旁的友人。
「我Pass。」這是我的回應。
學了一個新的形容詞:檢屍。來自台灣的一種醉死的說法。聽友人說是迷姦藥。
我在今天寫這堆字時才想起迷姦藥等於GHB。
祝各位漂亮的妹們、妞們、姐們、你們出去開P 或跟柯P開P都要小心。別放下杯子就上洗手間,回來後那杯東西...哼哼哼,絕對加料了。
後話:我不是機,但有很多法國機泰國機和中國機Friends, 還沒遇上台灣機。希望有空坐飛機過來機下。HOHOH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0爛醉如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Knowing Doing Gap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午饭后的一Q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指南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石黑一雄 : 別讓我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柔軟的炸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312米勒投資日報】散熱派對開不停,奇鋐、雙鴻都漲停;重點複盤:鈺德⊕、台通⊕、傳奇⊕、建國、潤弘甲骨文獲利優、迎爆量雲端訂單 盤後大漲超過1成 重點族群觀測與複盤:散熱派對開不停,奇鋐、雙鴻都漲停;鈺德⊕、台通⊕、傳奇⊕、建國、潤弘 前一週投信大戶佈局個股:神基、聯發科、鈺德⊕、昱捷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3-12
    讀《比遠方更遠》:「在里約,我們請所有問題來開一場大派對,讓大家一起跳舞。」但那些看似貧窮和混亂的地區,作者反而更能聚焦在描繪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居民們被引用的話語本就鏗鏘有力,即使處境艱難依然活得有血有肉,因為他們從不遮掩自己的愛恨與掙扎。文明國家像極了格陵蘭那章中「陷入呆滯」的當地居民,而發展中國家即便生死未卜、前途茫茫,卻能讓人感受到正在用力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廖宥甯
    2024-01-12
    【寶可夢GO】粉紅派對妖精之夢即將登場,萌虻帶來一群妖精系寶可夢,同時開放異色形態 | PTSD的洗翠火爆獸團體戰日全新的活動「妖精之夢」即將在Pokémon GO亮麗登場,接下來就跟著Hugo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1-08
    開箱美食|送禮派對都適合的零嘴禮盒!過年時要到朋友家參加派對聚會,想在看電視、聊天時,一起分享美味又無負擔的零食,推薦來自雲林縣口湖鄉成龍村 - 蝦の故鄉,由三代傳承的興義軒所推出的零食,平常愛吃蝦酥、地瓜薯條或喜歡吃蒜頭的朋友也別錯過。
    Thumbnail
    avatar
    港妹在台住住看
    2024-01-08
    《記者、科技與改變世界的怪胎們》:矽谷的性愛派對文化與開放式關係「顛覆」一詞除了象徵矽谷之外,在我陸陸續續吞了幾顆生蠔的過程中,這才發現原來那些以程式碼創造未來的人所過的私生活,也可以套用這樣的概念。我知道有越來越多人用微劑量和啟靈藥來試驗提升生產力,如今似乎連「人際關係」的試驗都出現了。
    Thumbnail
    avatar
    寶鼎出版
    2023-06-27
    被性派對會長開發了性潛能︱終能享受性愛的樂趣他用舌尖刺激著我的陰蒂,給我帶來前所未有的快感,我不自覺地大聲呻吟起來,我這才知道,原來那些呻吟是不用裝不用學的,反應到了就自然地做到。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3-01-21
    公益講座銜接上綠色的市集派對與開幕宣傳的活動元素一場公益講座釋放出良善空間的市集派對,描述了流浪寵物面臨了居無定所的狀況,藉由兩大團體 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台灣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相似的互動諮詢、分析、曝光的策展,涵蓋了民眾的撫養意境與寵物的生活空間是否契合。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2-12-15
    一張桌子和一隻電話,以及一些秘密,故事就此展開《親愛陌生人》《男孩夜派對》最近剛看完《親愛陌生人》,它的劇情簡介非常吸引我,我最喜歡這種人物眾多,且人物關係錯綜複雜的劇本了,尤其是那種充滿台詞,一刻不停歇的劇本是我的最愛。 看完之後,發現它和我先前看的另一部劇《男孩夜派對》,在結構上非常相似,故事的核心都是一群老朋友,一場聚會,一頓晚餐,然後開啟了一場跟電話有關的遊戲。
    avatar
    扭曲系男子私室
    2021-08-29
    台幣強勢,外資果然回補,熱錢派對持續開趴!台股加權與櫃買,維持沿著5日線支撐往上震盪走高,5日線不破,趨勢就不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