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是指南針

針指向北,另一端指向南.沒指南針夜裡可以看北斗星找北,身後就南右手邊是東左手邊是西,沒手的就算不了東西.密雲沒北斗星用蘆葦的尖針放水里,尖的部份自動跑向北.赤道以南的地方,洗手盤去水時水向左邊轉,赤道以北的向右手邊轉.這都是普通常識.你問在赤道的地方呢,我答:你自己去看看.衝馬桶時比較清楚噠.垂直被抽進去的強力氣壓式如廁系統不能顯示的,就如拿著發電機內的磁石放指南針旁,或者放到腕表旁看看那秒針怎反應.沒秒針的石英表跟本就定那兒不動了.你又問為什麼,我反問你為什麼一個頭不是兩個頭.你默言時我再說你原來是兩個頭的,因為時下制衣業造出來的成衣都是給一個頭穿的,所以你父母在你出生後就砍掉一個.好讓你像點人樣.因為你那兩個頭都生在屁股處,用屁股想東西的比較普遍.你問我是不是用陽具想東西.上床後你就知了,這不是用嘴巴能說清楚的.你問這跟指南針有什麼關係.

把你壓下抱著你吻你侵入你體內剎那,你突然有所頓悟,你呻吟著說:女人的悟性原來是從啊啊啊…
那你明白你所指的指南針是什麼了沒有.你點著頭呻吟著,手指向右手邊的東,頭頂自不然就是北呢,你的心是男人付出所有的能力打造出來的.你終於明白髮明指南車時誰躺在皇帝的胯下了.你也聰敏地瞭解到你就是咱們的北斗星宿.領著陽具前進的動力所在.沒有美麗的女性,那來指南針.那來黑火藥,那來造紙技術…千年文化遺產的命脈,是偉大女性無償地支撐著閃了腰的男人繼續勇往直前,你是我們永不言敗的精神支柱…

如果不是你那麼多問題,身為大男人的人,怎會四處尋覓知識,增廣見聞,然後能從知識里,領著你,一塊闖出個名堂來.都是你惹的禍,所以我,沒你不行.創意的泉源,淫蕩衍生陰陽協調.陰陽衍生磁場,推算出南北向的謬論.

我的目的原來只是想…上你.指南針是副產品.你那火藥味的性子令我創造出火藥來瓦解對你的恨.炸.狂炸.解我對你床上功夫的到家.沒你.什麼都沒有了.造紙,目的是紀綠我對你的愛欲情懷與恨之入骨.紀錄了歷史里男女不可分割的鐵證.雖然南北陰陽之距時至今日依然無法計算到底有多遠.像愛情,無法衡量它有多輕多重,只有當你被我抱起懷裡時,才能感受到你那麼的接近,那時才是陰陽南北最模糊不清的片刻.連指南針也分不出那裡是北,找不到北的根本也是全因為你.你就是發電機里的磁石,把男人都吸引進入虛無的感情世界里無法辨認什麼東西了.我的北斗星.我的你.你是我的指南針.瘋狂被你的牽引力扯離六倍的地心引力,飄向那一片創意無盡的愛的空間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戴着黄色滤镜的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Limp Bizkit - Behind Blue Ey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爛醉如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Knowing Doing Gap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午饭后的一Q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快樂指南】練習快樂,奪回妳對快樂的掌控權,妳可以先練習這麼想與這麼做!什麼時候開始,單純的快樂變得有條件了呢? 妳不需要因為明天要出去玩感到開心,妳又不是小學生。 妳現在不需要感到開心,因為等下這場聚會就結束了,妳還是一個人。 妳不需要因為別人誇妳什麼而感覺到開心,妳怎麼知道她說的是真的? 妳現在不要太開心,拜託,妳現在越開心,他離開了之後就越空虛! 妳現在不要笑這麼
    Thumbnail
    avatar
    Sagi W
    2021-09-02
    指南針是南是北,沒有人能夠說自己該往哪個方向走才是正確,只有不怕前進的人。 《節錄》 你只能冒著風沙, 用跌碰多番的方式, 冀盼在過程中能有所領悟, 找到方向。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1-08-20
    穩定的心靈是最好的指南針  你好,我是九夜,今天想跟你聊聊平衡。   有時候,人讓自己遲鈍一點不是壞事,我有個研究所時期的朋友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很幸運」,為什麼我用了「大部分」這個詞彙呢?   他看起來總是一副挺粗線條的樣子,上課時帶的東西也很輕便隨意,也有一份挺不錯的工作,剛認識時只看外表,會覺得他八成是被劃分在人生勝利
    Thumbnail
    avatar
    九夜
    2020-12-20
    汪洋中的指南針有人在陸地上開闢一條新路徑,平面道路有可循的依據。 有人受不了平地,往高山邁進,慢慢離群索居,或是慢慢淡出嘈雜聲音。 有人直接離開自己出生地,想為了自己的未來透透氣,所以遠走高飛,到了異鄉才看見真正的自己。 但有人在汪洋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嗎? 又或是在海洋中為什麼需要方向? 有什麼一定要去的地方嗎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0-08-08
    [反方向的指南針]指南針,其實並不是指向南方。 N為北,S為南, 找到北方,也就找到了南方。 但有時候, 我們會被自己給搞顛倒了....
    Thumbnail
    avatar
    來自北極星的熊
    2019-11-17
    爵士樂的大航海時代來臨,你需要一個指南針!爵士的大航海時代,裝備精良無庸置疑。但是在此,我想提供的是個指南針,既指向過去的經典,也指向當代爵士的精華。你可以讀到如八卦小報般的詼諧小故事,也可以讀到認真的導聆推薦。全面瞭解爵士樂的風貌,就趁現在啦!
    Thumbnail
    avatar
    林華勁
    201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