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髒的人不會失眠

2020/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個受失眠所苦的室友,嚴重到要吃藥來幫助睡眠。她每天固定時間吃藥,固定時間睡覺,想要好好治療她的失眠症頭。她是個乖寶寶,確實地照著醫師的指示,也這樣有好一陣子沒聽起她說起失眠的煩惱了。
有一天,我發現她竟然打開房門,清醒的走出來,嚇了我一大跳!因為現在已經超過她的就寢時間了。
「你怎麼還醒著?!」我問她。
「我已經睡著了,睡到一半想到我忘了刷牙,不刷牙不行,所以我就起來刷牙了......」她帶著黑眼圈無奈地說。
「老天.....」我瞠目結舌。我心想:「如果是我,一樣繼續睡!」
但是,人總是要好好檢討自己,我深知這是我的個人優點(咦),所以接著我發現了一個關鍵點
.
.
.
.
可能因為我太髒(?),所以我不太容易失眠吧。
如我室友這般有強迫症的人,也許有著固定的一系列的睡前儀式,若是錯了一步或少了一步,睡前儀式無法成立,也就沒有睡好的理由吧。
就像我曾有一個室友,沒有洗好澡,是不會躺在床上的。(老天我一到家就躺在床上了)
感謝上天,我又懶又髒,神經大條,所以有福氣能夠好睡。阿門。
#神的恩典
13會員
35內容數
個人看過的書做簡單介紹,推薦給適合的對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