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神操盤手 主力思維 投資好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IS 2000年升上大四時,開始存入300萬日圓,開始投資股票.資產一度銳減到104萬日圓,改變投資心法後,開始持續獲利,2004年6月,資產為6000萬日圓,2005年底資產更接近30億日圓,他的每一筆交易都帶巨大的影響力,因此被稱為憑一己之力撼動日經平均指數的男人.
  • 在投資上各種方法都是對的,尋找一種適合自己的方式.投資最難的不是賠錢是自律這兩個字,看看日本CIS是如何分想自己的操作方式 .
  1. 熟悉各種商品操作,有完整的交易系統
  2. 不信名牌,只信獨立思考後產生的洞見
  3. 果決的行動力
  4. 研究股市的熱情
  • 順勢操作,勝算最高 同為投資人,或是者開始接觸投資的人對我說:請給我一些建議時,我通常只會說這句話,持續上漲的股票就會再漲,持續下跌的股票就會在跌.

買進正在上漲的股票,別買正在下跌的股票

買進的股票一但下跌,就賣掉.

我之所以能累積到現在的財富,就是因為遵守這個大守則.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怎麼用英日文說你只是小露身手還沒釋放全力?前天看日本節目介紹日本舞王出場時很會鋪梗,先讓他解放20%的舞技,當大家都以為他還頗厲害,突然來個全面大解放讓所有人驚呼連連。日本人描述「小露身段」有個很特殊的用詞。英文也有一個單字可以講出這種意境。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4-26
    適合共讀新手的三本蔬果主題繪本  近年共讀風氣盛,市面上繪本百百種,不時也會有家長問我該如何挑選適合孩子的繪本。 繪本的種類、主題真的很多,家長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喜好,在此介紹幾本適合剛開始共讀的孩子的蔬果主題繪本。 
    Thumbnail
    avatar
    說說事務所 x Lynn
    2021-02-23
    思維增長日記06|不斷覆盤人生,時時自我修正現在在工作或生活的「覆盤」,指的是回顧當天或上週的各種情境,重新思考如果回到當下,自己會做什麼樣的自我修正,比較多人提倡的是「睡前覆盤」,意思是在睡前思考一整天的工作內容、生活狀態,思考哪邊可以改進,期許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0-10-14
    新手小編、行銷都該讀的一本書:電商人妻社群圈粉思維!這本「電商人妻社群圈粉思維」不管是未來想要成為小編、想要成為行銷人,或是已經是在做這類工作的人都該讀的書,紮實的內容保證能夠讓你的行銷之路打好底子,不走歪!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一個品牌,如果稍微懂一點行銷,我覺得也是很棒的哦!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0-10-07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34:水果節主辦展身手(下)「你們沒有外包給公關公司來辦?」跟鄰近公所閒聊時,對方疑惑的問。 「公關公司?」我完全沒想過這件事。聽說很多政府機關辦活動都會外包給廠商規劃,但本所通常都自己一手包辦。 「那你們幾個人負責這個活動啊?」對方大感詫異。 只有……我一個……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0-03-17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33:水果節主辦展身手(上)好不容易各種麻煩事情告一段落,我開始被長官催促一件事--一年一度的水果節產業推廣活動要開始籌劃了。 農業局也來電提醒要趕快送計畫書,否則會來不及申請經費。 好像沒有可以喘息的機會! 憤然的將話筒摔回去,當時的我,一點都不想再辦活動。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