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式騙局 第九局

2020/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步步踏入金錢遊戲中
參加完VV農場的新開幕說明會後,我第一件事情是打給我大學好友Helen。
Helen也是在Jessica的介紹下加入勝威,僅晚我一個月加入,我們都是Jessica高中兼大學的學妹。
這次去參加VV農場說明會,Helen因有事不能去參加,於是託我將資訊轉告給她。
「透過VV農場的轉移,股數可以瘦身80%左右,這等於是回到兩年前,也許可以透過這次的時間點,可以連本帶利賺得更多回來。」我不自覺地將Jessica所告訴我的資訊,滔滔不絕地轉告給Helen,難掩興奮之情。
然而,Helen的態度卻有些冷淡,她不以為然地說道:「Agatha,妳冷靜一點,簡單來說,Jessica有沒有提到我們要如何把錢拿回來?」
「她有預告VV農場在兩個月後就會第一次豐收。」
「對,可是也多了很多但書不是嗎?只能領個幾萬元回來而已,不是嗎?」
「Helen,妳不了解,我今天去研討會聽完後,覺得機會真的挺難得的,也許我們應該再賭一次看看。」
原本只是語氣不耐煩地Helen態度陡變,她厲斥我:「Agatha!妳瘋了嗎?妳要不要再思考一下妳再說什麼?!」
我被Helen的怒氣嚇到,她一直是位脾氣溫和的人,這是她第一次對我發怒。
「妳好好想想,為什麼Jessica一直要我們去參加研討會?還不是為了拍照讓場面好看,讓以後可以吸引更多人來!」
我一時語塞,Helen說的是我以前就想過的,但從何時開始,我竟也習慣那樣的氛圍、習慣那過於樂觀的氣氛。
「可是我已經答應Jessica要去柬埔寨考察。」我原本高亢的情緒被Helen給澆熄,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我覺得我好像也著魔了。
Helen嘆了一口氣,又道:「妳自己決定吧,只是拜託妳別再犯傻了,再投錢下去,就別再打電話給我。」
被Helen澆了一頭冷水後,我瞬間清醒過來,這短短投資半年的時間裡,35萬元比丟到水裡還不如,連個水花都沒噴濺。
35萬元是我省吃儉用、瘋狂加班,一點一滴存下來的辛苦錢。
我怎麼會傻到,任由他人三言兩語就乖乖把錢給奉上了?我想,我是真的想錢想瘋了吧!
在Helen的當頭棒喝下,原本想再投入金額的那87%的決心,瞬間降到 0%。貪婪遮蔽住我的雙眼,我僅看到Jessica紙筆上計算的富貴,卻忘了背後的風險。
決定只要一秒鐘,但付出的代價卻是我過去一年勞動的所得。
雖然已經決定不再投入金額,但我未改變柬埔寨考察的計畫,我想親身體驗,勝威V5團隊中會員們總是掛在嘴上的:『眼見為憑,耳聽為虛。』,親眼見證究竟勝威有什麼魔力,讓許多人陷入瘋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生活手札
Rita 生活手札
起初是想記錄自己投資吃虧的經驗,延伸成為投資點滴的分享,但發現還有許多雜七雜八的生活想要紀錄,於是變成了一個大雜燴,如今還在努力尋找真正想做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