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章
辰澔將于皎皎放到自己房中床鋪上,然後從衣櫃拿出兩條毛巾,「浴室裡有生理食鹽水和保養液,這給你,我等等拿隱形眼鏡盒給你」聶逸思索著還缺少什麼,「好想睡覺」于皎皎忍不住睡意,蜷曲在床鋪上,辰澔像看隻小貓一樣地看了于皎皎幾秒,「我們去採買皎皎需要的東西唄」
兩人又坐上車子,稍微討論過後,決定除了卸妝品和內衣褲之外,再多買一套衣服給于皎皎隔天穿,雖然尷尬但是很迅速地完成了任務,于皎皎因為酒精的關係,遲緩地醒來起身並且接過重要的物品進去了浴室。「你車子借我開回家吧,今晚總不可能三個人塞在這兒」聶逸無奈地提出要求。
辰澔眼角和嘴角都帶著笑意,「如果我們是在你家,我會賴著不走唷」聶逸也笑了「我說不上來為什麼想認識皎皎,但感覺可以放心地離開你家。」聶逸駕著辰澔的車離去了,辰澔也很想洗澡,敲了敲門,經過一分鐘都沒有動靜,他便開門進去,映入眼簾的幸好不是赤裸的于皎皎,是一隻熟睡的貓咪。
他沐浴完,以愛戀的眼光看了看于皎皎才到客廳睡沙發。過了幾個小時,天亮了,于皎皎感受到窗外照進來的些微陽光,皺了皺臉張開了眼睛,她看見床前面有個矮櫃,上面有一件白色T恤和一件黑色吊帶長褲,露出滿意的微笑,這套衣服我喜歡,她看了看這間房間,這是第一次睡的這麼安寧。
之前都沒有這種感覺,她看見門邊有一個立鏡,又看見鏡子裡的自己穿著寬鬆的T恤,長度大約到大腿的一半,這件是這間臥室的主人的衣服,穿著男朋友的衣服大概是這種感覺吧,她抿了抿唇,從大包包裡拿出手機,只剩15℅了,但還是能拍,她對著鏡子自拍了幾張,自得其樂。
叮咚—叮咚,「有人按門鈴」,于皎皎喃喃自語便打開房門,辰澔從沙發上坐起來,兩人打了個照面,「早」辰澔對著一臉懵懂的于皎皎問候了聲,「早安」于皎皎靦腆地扯出一個笑容,原來主人是眼前的這個男人,叮咚—叮咚,「我去開個門」辰澔走到玄關處,于皎皎不知道為什麼,腳步跟著辰澔一同移動到大門。
聶逸看見大門開啟後的兩人,于皎皎手上拿著手機,小鳥依人地站在辰澔身後,表情似乎是在疑惑客人是誰,「你真的不能一天不早起」辰澔笑道,聶逸手上提著三人份的早餐,「早餐最好吃了」聶逸隨著辰澔走進去,三個人便在廚房吃早餐。
三人吃著聊著,聶逸這才知道于皎皎有在兼差主播,「那…我去你房間收拾東西囉?」于皎皎仰視著辰澔「還有…整理一下」「對,我想起昨天很像有看到地上有雜物」辰澔臉上帶著淺淺笑意,聶逸見狀,走向沙發並且打開電視,轉著遙控器心想會看到于皎皎播新聞嗎?
于皎皎靦腆地笑著,「那我打開你房間的門囉?」辰澔穿過于皎皎並把房門打開,「妳應該不知道小掃把在哪,妳整理好我掃個地好了」于皎皎嘴角不自覺地揚起並去撿地上的制服和襪子,辰澔視線落在矮櫃上的大包包,開口很大所以看見了裡面有一件杏色禮服。
辰澔直覺那就是昨天看見的背影,表演開幕式的歌手身上的禮服,「可以借我看看這件洋裝嗎?」「好呀」于皎皎手上抱著一團東西轉身看著他,辰澔拿起洋裝並且確定歌手就是于皎皎,心中的悸動更深,于皎皎不明所以的走近辰澔,並把手上的東西放進大包包。
辰澔也把洋裝摺好放進去,「把睡衣換下來吧,我也去換衣服」辰澔用眼神示意矮櫃上的衣服是給于皎皎的,便從自己的衣櫃裡拿出要換的衣服,兩人換好衣服之後,辰澔便開車載于皎皎和聶逸回家,之後,于皎皎、Athena她們持續接表演,辰澔、聶逸他們則繼續進行賽事。
    4會員
    190內容數
    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讀這本書,也許無法懂得許多道理, 但是,卻可以享受徜徉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hoebe sall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場白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場白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場白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場白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用天氣來當開場白吧!|英文學習筆記不知道怎麼回應how are you? 試試用天氣來回應~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4-03-15
    首篇/開場白 為什麼我要創立ZenMotobike的網站版(而且轉移到方格子上) 其實從剛開始使用Blogger時,我就有預感我應該會後悔,雖然Blogger算是我比較熟悉的平台,而且自由度也蠻大的,但漸漸的我發現,連我自己在Google上,都很難搜尋到我的主頁,即便沒在盈利,但身為一位創作者,內容卻不被看見,那也太辛酸了,因此決定到新平台嘗試看看!
    Thumbnail
    avatar
    禪摩托拜
    2024-01-28
    🌿《奇蹟課程》的開場白《奇蹟課程》的開場白是: 沒有任何真實的東西可以受到威脅。沒有什麼不真實的存在。神的平安就在於此。  可以成為幫助我們一次又一次回歸真理的關鍵想法—尤其是當我們意識到我們並不處於平靜的心態時。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18
    國際簡報|簡報說好開場白,不再只懂說Today I’m Excited To少人留意不代表不重要。簡報的設計與Call to Action等部分都受到注目,但如何做好開場,就比較少人留意。開場不單是引人入勝,也是闡述簡報的結構、目的以及與觀眾的關聯性重要的一環。否則,當你精心設計的投影片還沒有上場之際,觀眾可能已經放棄了要留心聽你說,轉投到手機或是電郵的懷抱去了。
    Thumbnail
    avatar
    上班族簡報日常
    2023-07-17
    avatar
    丸米查
    2023-06-24
    開場白【詩怨】紫雲暮雨家族詩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29
    我的電影開場白自生命的斷裂處,點亮一盞燭光,便投出一道陰影。陰陽平衡,大道也。 序曲— 一個片刻記憶畫面、一些聲響與空間場域,在後來走過的日子裡,仍不時會回來扣門。也只有在失去了,才會驀然明白那時所留下的生命線索與意義。
    Thumbnail
    avatar
    與狼同奔的女人
    2022-10-17
    《像煙一樣的消失之〇;開場白》「為什麼要活著呢?」我心想。 日子總是不斷的一再重複、重複,再重複。短暫的人生吶,就在這些細微的瑣碎之中倉皇消逝。即使終究有那麼一天,一切的一切,都會成為毫無意義可言的垃圾而已。 連回收都無法再被利用的多餘。 刷牙、洗臉、排泄、穿衣、吃飯、搭車、上學、工作、失業、旅行、戀愛、失戀、做愛、應酬、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春生
    2022-09-04
    日更七天之一「家族回憶點點滴滴」開場白我出生的時候,爸媽尚與爺爺奶奶同住在「婦聯五村」,三年後妹妹出生,我們一家才搬到距離五村不遠的公寓,小學時代放學後,我們先回奶奶家做功課、看電視,傍晚爸媽也下班後,在奶奶家吃過晚飯,才一起回家。在堂兄弟姊妹中,我和兩位老人家相處時間可謂最長。  去年新冠肺炎開始肆虐之際,我讀到一本醫學知識普及書,主
    avatar
    余安珀
    2021-07-26
    EP21 | Podcast 2.0的開場白:插畫生活與我插畫生活的Podcast要重新出發、推出新內容了! 在這集我會跟你聊聊插畫生活背後的故事,我是在什麼樣的機緣下開始做插畫生活,其中獲得的收穫和遇到的瓶頸,後來又為什麼暫停了好幾年。現在要重新出發,未來的方向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李星瑤 Anais Lee
    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