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紙巾推薦-家有孩子必備用品-蘭韻3D柔點立體布純水濕紙巾,無酒精無香精

2019/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以來對蘭韻的產品印像是化妝棉,也是一直有在使用的產品,這次試用了蘭韻的濕紙巾,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也才知道原來這是團購熱銷的濕紙巾商品丫~~
這是一看到媽媽有新東西就迫不及待想玩的孩子
其實在在還沒有寶寶之前,我對於濕紙巾沒有太多的要求,都是隨手購買,若這次買到的不好用下次不要買就好,但生了寶寶之後,覺得這些東西都是用在寶寶身上的,一定要非常小心且注意,尤其新生兒肌膚又更加脆弱,真的要小心選擇使用的產品。
一開始在選擇濕紙巾產品時就非常注意一定要是純水的,什麼香味丫都不要,成份越簡單愈好,這次體驗的蘭韻純水濕巾就跟他的名稱一樣,非常單純沒有一堆奇怪的添加物,在包裝上直接標明無酒精無香精等成份,讓我使用的非常安心。
本次體驗的是3D柔點立體布超厚型款,雖然是超厚款,但保水度非常足夠,之前朋友有送過我其他牌的超厚濕紙巾,是真的非常厚,但保水度不夠,寶寶初期換尿布的次數很多,所以濕紙巾的用量也多,而保水度不夠的情況下使得每次換尿布都要用掉更多的濕紙巾,其實真的覺得非常浪費。而細比較發現,由於蘭韻的純水濕巾採用的是3D立體壓點的設計,所以在水份的保持度上能表現不錯,而可能是因為有3D的壓點設計,覺得在透氣度上也非常棒,在抽取上也不會有一抽就連抽出好幾張的問題,使用上非常便利及順手。
商品提供了家用的60抽及80抽二種包裝,外出用的則有10抽及20抽二款可選擇,媽咪們可以依自己的使用習慣來選擇。
小包的攜帶很方便,現在因為外出要帶孩子,又要揹孩子,我把自己的包包換成輕便的小包
另外,80抽的有附上濕紙巾蓋,可以省去裝盒或另外購買濕紙巾蓋的麻煩。
蘭韻純水濕巾價格我覺得價格不貴,在康那香購物平台可以直接購買,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上網購入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育兒用品 #用品分享 #蘭韻純水濕巾 #3D柔點立體布 #康那香 #濕紙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千千的生活筆記
    千千的生活筆記
    生活隨寫隨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