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住在我的心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顫動的時刻,是妳朝我奔過來,跟前跟後撒嬌的時候。
妳說,我是妳此生唯一的愛,非我寶貝妳不可。

  內心觸動的時刻,是妳低下頭,堅持要我憐撫妳的時候。
妳說,我是妳此生唯一的愛,非我疼愛妳不可。

  內心悸動的時刻,是妳靜靜地躺在我身邊,伴我讀書的時候。
妳說,我是妳此生唯一的愛,非我陪伴妳不可。

  內心撼動的時刻,是妳病懨懨沒了氣力,帶妳奔波醫院的時候。
妳說,我是妳此生唯一的愛,非我守護妳不可。

  內心騷動的時刻,是妳深夜裡不舒服的病聲,驚醒我的時候。 
妳說,我是妳此生唯一的愛,非我呵護妳不可。
  是了,妳住在我的心裡,時時刻刻我都牽掛著妳。
    0會員
    1內容數
    詩歌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我心裡,你是天上的魚|《魚你相醫》🌈ปลาบนฟ้า 故事:由情敵變情侶的故事,牙醫學院的大二生Pi暗戀着Mueang ,為此他改變形象,想要得到Mueang的好感,後來卻發現Mueang的好友Mork長相俊俏又優秀,這讓Pi非常嫉妒,把Mork當成情敵。沒想到Mork想與Pi當朋友⋯⋯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08-25
    記得護理在妳心裡的樣子我看過許多護理人員的眼淚,不論是和我溝痛過程中訴說壓力的淚、一直無法適應工作的淚、被其他學姊指責後的淚、不小心犯錯懊悔的淚、急救無效後震驚的淚、因為病人離開感覺自責的淚、感受家屬傷心氛圍的淚、也有擔心感染新冠肺炎而牽累家人的淚,執業多年的我也常因為感嘆生命其實很脆弱而難過,而在這樣的時刻,我都會想,
    Thumbnail
    avatar
    ChummilyNurse!救命了護理師
    2021-06-26
    做設計的人 第77篇:媽,您一直在我的心裡… 2013年4月份,我想我這一生永遠無法忘記。 應該會伴隨著我這一生直到結束…。 母親生我時已是高齡產婦,因為背著負著傳宗接代的壓力。 所幸我還算健康 (那時醫學尚不發達)。 所幸我還對社會有些微貢獻。 憶起母親一生可說百折不撓、堅毅賢慧。 三女一男都丈著母親的巧慧含莘茹苦帶大。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5-05
    2020崔麗君老師創作個展:我住在畫裡歡迎來到我的家(20201205) 週六帶小貝去看崔麗君老師 的創作個展「我住在畫裡歡迎來到我的家」,主要是展示崔麗君老師的繪本原畫(《春天的野餐會》、《夏天吃西瓜》、《來玩交換禮物》、《山伯伯的下午茶》、《請來我家玩》)、油畫創作和手工藝品。 入口旁,布置得很美~ 我和小貝自從看了《夏天吃西瓜》後,就成為崔催老師的粉絲,而後又忍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4-23
    《住在你我心裡的孩子— 覺察並擁抱那些未和解的自己》不論你歲數多大,都可能在某個時刻驚覺你的需求,是你孩堤時期那些未處理完的渴望、恐懼、和創傷。 ......... 當不再忽視,刻意壓抑甚至選擇性地遺忘那些傷痛,你就能以更明瞭、同理的姿態去處理現在的成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曉曦
    2020-11-18
    《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讀書心得:那些藏在心裡不說的事【《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讀書心得:那些藏在心裡不說的事】 粉絲熱烈狂推,RingRing第一本透徹心扉的圖文創作集😇😇 作者希望在翻閱這本書的同時,能夠給予你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成長路上的難關👊👊👊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3/20(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3-17
    《我最親愛的》:你在這裡,在我心裡亮著<p>《我最親愛的(あなたへ)》是日本殿堂級導演降旗康男,與國寶級影帝高倉健第二十次合作。兩人從降旗執導的第一部片開始,到高倉演出的最後一部片,美好的緣分跨越了四十七年。在這部高倉健的遺作中,加起來一百六十歲的導演與主角,以「爐火純青」來形容他們的表現都不為過。永遠的銀幕硬漢演技,與精準而不落俗套的大師手筆,讓電影抓到了不浮誇、不過甜,卻動人滿滿的平衡感。</p>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1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