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崔麗君老師創作個展:我住在畫裡歡迎來到我的家(20201205)

週六帶小貝去看崔麗君老師 的創作個展「我住在畫裡歡迎來到我的家」,主要是展示崔麗君老師的繪本原畫(《春天的野餐會》、《夏天吃西瓜》、《來玩交換禮物》、《山伯伯的下午茶》、《請來我家玩》)、油畫創作和手工藝品。
入口旁,布置得很美~
我和小貝自從看了《夏天吃西瓜》後,就成為崔催老師的粉絲,而後又忍不住收集崔崔老師同系列和相關題材的繪本,也有拜訪老師的石頭屋,小貝去了之後就對石頭屋念念不忘,當然…這次免費的創作個展不容錯過。
簽名處
主要的展示空間~
精美的花圈,花圈裡的房子概念是《請來我家玩》,都市裡高樓大廈擁擠的樣貌
和老師合照
我們平時看繪本就很喜歡老師的圖畫、台灣生態的題材、還有非常有趣的故事。小貝一到現場,看到好多出現在繪本裡的原畫,驚喜連連,而且一一點名是在哪本書裡看到。看原畫展,可以知道創作的媒材,又可近看創作者的筆觸,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這四幅畫都在繪本裡看過
小貝真的很喜歡《山伯伯的下午茶》,有時分不清真實和想像,想到就會問我何時可以去喝山伯伯的下午。
春夏秋冬系列的繪本,期待明年可以出版秋天~
小貝很喜歡這幅,雖然這幅油畫不在繪本裡,我也覺得很美
簽書囉~~~老師有帶印章來蓋,而且還有畫畫喔!
展場中間的圓桌合照
這個圓桌,小孩蠻喜歡的,會想在那坐下來翻書閱讀
春夏秋冬系列,期待明年出版秋天~
《山伯伯的下午茶》和《請來我家玩》~
小貝媽咪
小貝媽咪
嗨~我是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臉書粉專:小貝媽咪的育兒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mommy201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