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散策:紅磚牆(測試用,請勿訂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奉行著直覺,不能有所遲疑,因為當我到達彼岸,才會知道如何才是對的
____01____
拉長遠景,我手拿著相機錄影著夜幕中的樹影。
「明天再來喔!」有個老伯騎著機車在路邊停等時跟我說,十秒,他看我站在原地不走,又再叮嚀我「明天再來啊!」親切的熱情感讓我只好移了幾步假裝作勢離開,他才好不容易騎車到對街,小小的黑影。
恩....只是要拍夜晚的紅磚牆,剛剛醞釀的唯美文青的氣氛好像頓時變得鄉土可愛,接不上軌的感覺就先收到袋中準備離開。
2會員
8內容數
探索古老的城,簡單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城南宮-為早春拉開序幕的枝垂梅花簾後鳥羽天皇在城南宮假借「流鏑馬」儀式召集西國武士兵馬,下旨討伐執権北条義時,結果這場承久之亂慘敗收場,後鳥羽上皇被流放隠岐島,幕府為防止再發,在京都設置「六波羅探題」監視朝廷的機關。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11
城市散步W台北博物館鐵道部認識一座城市前,先在用步行的方式去熟悉 一步一步的去看見這個都市的許多角落。 一個人可以走很快,我們一群人可以去很遠。 台北博物館是我們的好朋友,這次一樣從學團出發,總是能從房子很少樹很多的世界,走到只有高樓的水泥叢林裡,走著走著有一個目的,開始出發就是離終點愈來愈近了!
Thumbnail
avatar
林應傑
2021-04-13
《城南舊事》讀後隨筆當初看到這版本的《城南舊事》有關維興的水彩插畫,二話不說的就放進購物車裡結帳,收到之後才發現買到的是有注釋的兒童繪本版。上一次看有注音的讀物是小學二、三年級的事了吧(?),平常也看慣了約8-10級大小的字,一下來了有13-15的字級,總之,突然要看也是挺彆扭的,但才沒翻幾頁馬上又慶幸自己買錯的好。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溪
2021-03-03
散策-3月15的淡路島散步行淡路島與明石大橋景 快進入春天之時,在動盪不安的疫情和國際情況之下,回到了日本。兵庫依然有著古怪的天氣,比台灣有著更多的陰天,在疫情之下,能去的地方也有限了,不如去大自然之地走走吧!和日本媽媽這樣計畫著,打算著。 「你想去哪走走呢?」日本媽媽依然以我的決定為優先。那去淡路島吧!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3-23
台北散策:2019城南有意思在有歷史文化底蘊的台北城南,聚集了一群懷舊老派的個性文青,那就是在4月4日至4月7日春假期間舉辦的「城南有意思」。友人與我今日下午一探春日晒書市集,在清爽簡潔的日式風格中,探訪了許多有趣的獨立書店,以及正準備百花齊放的ZINE獨立誌。與這些個性各異的熱情創作者交流,是台北春日散策的美好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宛熊
2019-04-04
桑妮克的台南食玩散策想來台南玩嗎?給你幾個點參考戶外路線與食玩焦點!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