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上流哥政大書城簽書會及留言贈書活動(分享會影音檔來啦!)

2020/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在一個月前知道今天(2/9)下午上流哥會到台南政大書城辦簽書會,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來找他哈拉一下!
今天帶著四本上流哥的新書(一本我自己的,兩本要送給粉專,一本要送給訂閱小樂方格子專題的朋友)索取簽名,剛好在他開始講述的空檔我就先跟上流哥合影。
因為主辦方智富在現場有將這場上流哥簽書會說明的內容錄影之後應該會放到粉專,另外也可到上流哥粉專看到這次說明的PPT檔案(傳送門)。
這場簽書會上流哥前面有說明一下寫這本書的初衷與想法,其實有看過這本書的讀者應該是很清楚的了!之後就講了書中比較沒有的內容,文字細節部分可參考剛剛上一段的PPT檔案有連結,或者等智富粉專上傳影片(到時候我再補放上來)。
上流哥講完PPT內容後還有跟現場觀眾QA,因為我要趕回去看病(牙痛真的會要人命),就沒有詳細記下,一樣請大家去追蹤智富的粉專提供的影音即可。
今天比較可惜的是沒能跟上流哥多互動,我們應該有滿多可以聊的(包括請教他怎麼維持身材),畢竟年齡相仿,當然上流哥的投資經驗比我多得多,應該有很多共同話題(記得我小時候也玩過水果瑪莉...)。
總之,我覺得上流哥的文如其人,人也如其文,幽默詼諧中又能秉持相當專業的理財投資觀點跟大家分享,真的是讀者之幸!

這裡小樂提供一本上流哥親筆簽名新書給有訂閱本專題的讀友,請於2/22日前於本文底下留言,我就會從中選出一則我覺得不錯的留言送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K會員
689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