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刪除)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31:第一次收到...就上手(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文刪除,本篇有緣再相會。
    菜鳥公務員一枚,現任職於南部某地方公所農業課,過著每天跟農民拼命、拼感情的日子。在這裡紀錄生活,但是很怕被主管抓包。如果哪一天不再更新,可能是被抓去政風室泡茶聊天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410盤前新聞】關鍵通膨數據公布前 輝達跌逾2% 美股變化不大;新內閣成形 520概念股暖身【0410盤前重點新聞】 *關鍵通膨數據公布前 輝達跌逾2% *英特爾力抗輝達 推新一代AI晶片Gaudi 3 *美企業代表團密訪漢翔、雷虎 *新內閣成形 520概念股暖身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4-09
    【經營筆記23】國家級警告!🔴爆長文慎入坑!寫給內在膽小自我的一封信!經營你的人生,就是經營自媒體!(下) 由於本書信故事情緒飽滿,高敏人感想萬千,所以文爆長分上下篇,但入坑前仍先行警告!慎入! # 連載文請先看上集:【經營筆記22】國家級警告!🔴爆長文慎入坑!寫給內在膽小自我的一封信!經營你的人生,就是經營自媒體!(上) 18.人心隔肚皮! 正當我自我對話,告訴自己「放下」時,一個如韓劇般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2-19
    【經營筆記22】國家級警告!🔴爆長文慎入坑!寫給內在膽小自我的一封信!經營你的人生,就是經營自媒體!(上)最近交了一個新朋友,嚴格來說是在工作上認識,後來進化成朋友,一起逛街吃飯聊天的朋友,這朋友不但是朋友也是我節目的忠實粉絲,從剛開始節目開播,就會反覆收聽,一直以來我在她身上,挖掘不少優點,更有意思的是,她身上有不少我所沒有的特質,也讓我學到很多。 1.像被寵壞的千金大小姐挑剔碎唸 人與人的關係由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2-18
    文獻摘要——利用獨立於胸椎與肱骨的肩胛骨模型,探討棒球投擲中近端到遠端順序對最大肩關節角度以及肩關節內部撞擊風險的影響重點: 1.肩關節內部撞擊風險臨界範圍:手臂完全外展(約 90°)而肩胛骨沒有外旋,以及當外旋的肩胛肱關節外展 60° 且水平外展 >30° 時 2.錯開最大手臂後伸與最大肩外旋時機,以及讓肩胛骨與肱骨在最大後伸後與最大肩外旋前同步前伸可以避免進入這種危險範圍。 具體機制是手臂先達到最大後伸狀態,然
    Thumbnail
    avatar
    Polooo
    2023-10-21
    「木地板」與「木紋磚」室內居家設計質感有什麼不⼀樣?-藝瓦高雄室內設計⽊地板較為溫潤,能給⼈⼀種放鬆、度假風、⾃然的感覺。但由於⽊地板內含有⽊質成分,某些客群可能會認為它不夠耐久,容易損傷、撞傷、泡⽔或耐磨性較差,需要較為謹慎的保養和使⽤。 相對地,⽊紋磚給⼈⼀種⾃然素雅的感受。能夠提供更⽅便的清潔和刷洗,且硬度⾼耐刮耐磨,也防火、耐磨,保養簡單使⽤年限長達10-20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9-28
    內文9在上文我提到了,我大學選模組進入了飲調模組 但是沒過多久我們飲調模組又要分細項,因為飲調涵蓋了調酒、咖啡和無咖啡因飲料,這部分在選的時候,我沒有想太多就直接選了咖啡 因為咖啡和我喜歡做的烘焙是同一路的,而且我的夢想就是開家烘焙坊 我希望烘焙坊裡也可以有提供外帶咖啡的服務,所以我想學煮咖啡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7-13
    內文8在大學,之前我有提過我們學校的餐飲科有分模組,我選的是經營模組 但我真的沒想到我能再有第二次選填模組的機會,這次我就選了自己真正有興趣的飲調模組 在這個模組,我為了賺時數,才認真體驗到各種的辛苦 我們系辦也是需要打掃的,我去打掃過不只一次,幾乎每次打掃我一定到,就為了賺那一點點的時數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6-29
    內文7這天是飄著毛毛雨的一天,我爸跟我約好要去看花博,我爸是特別挑平常上班日排休帶我去刷國民年金的,所以這天只有我跟我爸,沒有其他的家人 我們這天一共去了兩個園區參觀,一個是主要園區,另一個是外埔園區 從戶外到室內全部都是花卉藝術品,我跟我爸都是手機不離手一直在狂拍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6-15
    內文6我第一次憂鬱症發作,是在國三時,我因為被班上那些品行不太端正的同學霸凌而發作 那段時間在學校,我其實過的滿壓抑的,跟平時的我不太一樣,就連以前常走在一起朋友和同學,也不會主動去接近她們 還跟學校請假了一陣子在家休養,也去看過精神科吃醫生開的藥,才慢慢地恢復原來的生活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6-01
    內文5在大學,我讀的是餐飲科,院內必修的「校內實習」學分,被規定要選模組賺時數。那時的我夢想就是開一家烘焙坊,所以就選了經營模組,期望在模組裡學到一些經營管理的知識。 結果一進到模組後,一開始除了開會還是開會,只要開會準時到就會有基本的時數,到後面就開始不簡單了。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5-18